close

懷了孕身體的變化真的很大,首先要說我真的"月半"了不少 禁言.gif

中秋節回去公公婆婆家,公公、婆婆帶著笑容對我說:『佳澐,妳有變胖哦~』

嗚....老爺子說,對長輩來說這算是一總稱讚啦~~ (我可不這麼覺得)

目前懷孕14週左右了,最近腰稚常感到酸痛!

中秋節那天美燕一家子去田尾玩,就順道繞來員林一起午餐。

嘻~~美燕跟我一樣,懷了寶寶~ 

這是她的第二胎,很湊巧的週數只相隔一週而以。

也謝謝她分享了不少過來人的經驗給我,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朋友們的分享。

回到彰化生活,因為沒有工作的關係,我所認識的朋友就僅限與美甲課的人。

但因為懷孕的關係,美甲課也被迫暫時停止學習!

喜歡熱鬧的我真的很不習慣這樣的轉變,總把握著與朋友相處的每一分、一秒。

昨天海倫這貼心的小妞在FB悄悄的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知道後也與我分享了好多新生兒要準備的物品,及相關的經驗,真是獲益良多~


星星.bmp 

最近這幾天我開始為自己補充鈣片了。

因為朋友說懷孕3個月後,寶寶要開始長骨頭了,媽媽也會因此流失鈣質。

SO~我就把前些日子老爺子未吃完的鈣片拿來吃。

這鈣片是跟我們家型男大主廚之帥國國拿的,市面上的鈣片大多是碳酸鈣。

聽說碳酸鈣較不為人體所吸收,而永久的鎂鈣D錠則是檸檬酸鈣吸收效果較好。

除了鈣片以外,在懷孕前3個月我也只有喝孕補液來補充孕婦所需的營養。

因為也不知道要另外補充什麼,看了其中的成份有:葉酸DHA膳食纖維

雖然其含量不高,但查了一下網路,其實很多食物就可為其補足上述的營養所需。

而其中的膳食纖維果然讓我不太有便秘的困擾,至少目前為止排便都算順暢啦~ 不好意思.gif

於是不知從何購買又討厭吞藥丸的我,也就沒有再多去購買其它的維它命了。

(但現在的我很想知道,孕期中期除了"鈣"還有什麼是必需要多補充的呢??)

2.bmp 

吃的保養品就只有上述這二樣而以,如果有朋友願意分享經驗給我,歡迎留言哦。 ^^

抺的部份,在懷孕前3個月我都是抺乳液,並沒有使用任何的妊娠霜。

但因為肚子一天天的大起來,擔心一般的身體乳不堪負荷。

所以上週便在網路上買了帕瑪氐的美胸緊緻霜&除紋按摩乳

因為莘蒂提醒我千萬記得胸部也要塗抺乳液,不然到時胸部會鬆鬆垮垮的......

於是這美胸緊緻霜還是我第一次使用,使用心得:乳液剛擠出來時感覺挺濃稠的。

但塗抺開來後,感覺還不至於黏膩,香味則是淡淡的可可香~

至於使用效果......就等我使用一陣子過後在來分享哩。

至於除紋按摩乳的部份,也算是第一次購入,但之前我有用過可可脂Q10保濕乳。

感覺帕瑪氏的味道好像都大至相同,並無太大的差別。

可可脂Q10保濕乳之前在冬天用了不少瓶,感覺上還不錯用,但不適合在夏天使用。

至於這除紋按摩乳,目前肚子除了毛多......妊娠紋到是還未見啦~ (最好不要見!!)

希望它能好好保護我日漸膨脹的肚子不要用妊娠紋囉,妊娠紋霜我也只認得帕瑪氏這家而以。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使用效果很好的妊娠紋霜呢??可以提供給我參考一下嗎~~拜託了。 膜拜.gif
 

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