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燙了近一年的捲髮,昨天我終於去把頭髮燙直了。
新口味、新造型、新心情,目前自己還有些許的不習慣~
畢竟捲髮也跟了我近一年的時間了,花點時間來適應是必然的。
只是不知道新造型的評價如何嘍,But........So  What!管它的~
至少我自己還挺喜歡我直髮的感覺,終於不用每天在那烘頭髮了。
昨天設計師還說我可能很快會看膩直髮的樣子,過一陣子又要變髮了。
哈~心想有可能哦!不過現在的心情是想要直髮,所以就來去變髮吧!
新造型還請大家多多適應一下厚,照片找個時間我會PO上來和大家分享地。
我總於不在是Q毛了,現在的我可是直髮氣質女孩哦~

捲髮一



捲髮二


直髮待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