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爺子去參加他大學活動隊同期伙伴的婚禮。
呼~果真是帶過活動的人啊!
那個遊戲玩的一個比一個猛 ...... 可以說是精采可期啊!!
婚禮的內容就不多加描述了~

最近的我似乎是走進了一個大迷宮裡,很多想法同時的衍生出來。
朋友說她老是不明白;我為何
會有許多事情想同時進行著。
而她還說我想在意的;跟大家想的不太一樣!

但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給人這種感覺 ......
我想在意的又是什麼?!大家想的又是什麼?! 這點我真的不懂 ! !

學習讓自己別在意氣當頭時去下結論;不去做太多的揣測!
因為知道意氣當頭所說的所想的都不見得是自己真正想表達的。
而彼此與彼此之間更是不同的個體,所以對事的觀點一定有所不同。
更不想讓事情複雜化,只想平心靜氣、用心面對這一切!
或許我還是用錯方式表達一切,但總覺得這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法。
不管處理的方式結果如何;我想大家的出發點似乎都是相同地。

昨天聽到爺同期伙伴的其中二位伴友分手了。
這個消息讓我很訝異!
因為他們也是愛情長跑了許多年;與昨天新婚的新人一樣是愛情長跑者。
分手原因似乎又是那很老套的
『個性不合』。
其實我總不愛聽到這個答案 ..... 更何況他們是交往那麼久的一對戀人!
也不知為何聽到他們分手後,讓我有點同情形單影隻的那個人 ......
爺說男方是個很憨厚的男人,對方也有個不錯的職業。(警查局所長哦 ~ )
但為何女人總不敵誘惑?! 是什麼讓他們的愛情畫下據點呢?!

現在和老爺子是處於同居狀態,在過32天我們就要邁向四年大關!
一直很羨慕愛情長跑的友人們;是什麼讓他們不變初終的對愛堅真。
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在多年後仍然願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劉老爸曾經和我說:
『快點嫁一嫁啦~沒嫁都不是妳的!』
這句話昨晚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呵~還真的是長輩想的透啊!

有人說女人到了某個年紀就不會一直想結婚這件事。
(講得自己很老一樣)
說真的!近期的我還真的不想結婚了;總覺得現在的生活以經挺滿足。
如果老爺子真決定購買預售屋,那麼交屋勢必是明年後的事了~
偏偏明年姑娘我又夯不啷噹的邁向29大關! (還說不老......)
所以劉老爸 & 劉老媽還有林爸爸 &林爺爺一直不停的催婚 .....
唉~不提也罷;人心多變,世事難料;誰知道下一刻下一秒會發生啥事呢?

就像你我一樣,我們都不明白彼此心中在想什麼~
人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有許多念頭順其萬變的在轉動著!
別想去猜透對方想什麼?! 因為我們都沒有透悉人心的能力~
所以告訴自己別去揣測太多;要自己勇於面對。
不必去證明什麼,更不想多說什麼,自己的困難自己解決。
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給自己一個方向努力向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