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下班後便和老爺子一同去剪髮。
想了很久終於不客氣的把頭髮一口氣剪到肩上! (嘻~反應還不錯嚘 )
本來還挺擔心剪完後看起來會像個小朋友似的,結果還好不會。
(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暗示著自己以經老大不小了的意思  =..="  )

HA~HA,雖然隔天因此被小踼、瑪莉官還有龜綠給狠狠的噱了一番!
因為本想和大家約一約一起來去"剪"頭毛的,怎知大家都要"燙"頭毛 ....
小女子是最沒耐心的人了,所以便背叛了大家先偷跑啦!
不過人家明明就有說"如果大家都要燙頭毛;姑娘我就不相陪"的話啊~
哼!只能說大家都和我一樣,犯了一種名叫"選擇性失憶"的毛病。
或許是被大家的怨念給纏身,所以昨天一整天都過的粉不順!
早上被諸多位姑娘排擠
、下午又不知哪裡冒出來的一堆文件!
前往三廠的人行道上又不知哪鑽出來一尾蛇,天啊!嚇死人了
怎麼會有蛇?!牠 ....牠 ....牠是從哪鑽出來的?!
竟然就這樣無法無天的逛起大街! (蛇大爺,你也為免太囂張了吧 ~"~ )
嗚 ~ 鳴 ~ 嗚 ~ 不是說剪頭髮可以剪去楣運的嗎?!騙人!騙人!!
好啦!終於盼到下班了,延續昨天未完的事情!染頭髮企~

呵~想看小澐兒新造型的朋友們就請密切的注意一下我的相簿吧~
如果有拍照我一定會放上去給大家看的,就敬請期待吧!

PS:
最近的澐兒很懶,所以沒什麼在發表新文章。
但是請各位朋友們也不用擔心我啦;最近心情上好很多了!
工作上還是一樣每天混吃等下班,感情上也有種愛回溫的感覺。

老話一句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