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最近是怎麼了?!老被周圍的人說我沒帶腦子出門!=..=
神奇的是,怎麼我半點也不覺得自己沒帶腦子出門啊~
誰人不健忘?!誰人不耗呆?!人人都會忘記一些事情的嘛~
好吧,或許枆呆的次數是多了點,但似乎還沒那麼糟啊! (不許說不!)
都是因為大家的聯合效應,害得我最近症狀越來越明顯 .........

自己問自己到底怎麼了?嘻~ 答案:無解! (那A按ㄋㄟ?! @@)
誰來告訴我到底花生省魔術?!請問吃什麼藥可以治這個"正頭"呢?!

昨晚還白目的發現了老爺子預備給的生日驚喜。
只能說該精明的地方不精;偏偏不該精明的地方又聰明的和小神童一樣。
不過 .....親愛的爺爺啊~既然驚喜被我發現了,那就來個第二個驚喜吧~
沒有人會嫌驚喜多的,更何況8月7日是情人節吶! (怎麼表現就看你的誠意嘍)

就別小氣了嘛,給我驚喜吧!驚喜 (( 驚喜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