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2009年4月25 晚間老爺子將我們彼此決定攜手過一生的承諾告知了牛爸!

2009年4月27 晚間決定了提親的日子,提親者-阿公、阿嬤林爸爸、林媽媽、三姑丈。

我人生的另一章-妻子、媳婦的角色就要準備展開序幕了。

昨晚電話尋問牛爸;提親相關習俗:男方可以在女方家用餐嗎?

上網查了一下知識+,有人說要看女方的想法,這方式因人而異。

而我也因為阿公、阿嬤遠道而來的關係,如果只是專程上來提個親....

我擔心老人家體力上會無法負荷,於是便把心中想法跟牛爸溝通。

牛爸也是位"啥米攏ㄣ知"的新科岳夫,所以問了三姑姑的意見!

姑姑說『只要去外面用餐就可以了,我們這沒有太多的規舉。』

牛爸也很快的決定要到"溫韾小館"訂一桌酒席~

談到這,開始了我想反悔的心情了......

因為牛爸在電話中告知我,他的心情說不定比我還緊張哩!

他沒想到老爺子還真是打鐵趁熱~如此迅速的決定了提親的日期。

雖然離提親日還有4天,但他還必需忙著整理家裡四周的環境。

我從小在山上長大,家裡的環境說大不大.....

草一堆!花一堆!!到了夏天還會蛇一堆哩~ (這個狀況改善很多了啦.... )

電話中聽到牛爸的語氣,我真的能明白他有多緊張 。 (因為我也是...想到就驚驚! )

而我也頓時紅了眼框.....在電話中謝謝牛爸,跟牛爸爸說辛苦他跟牛媽了!

我會早點回去幫忙打點一切的,突然......我真的很想不嫁了!真的!!

會決定結婚說突然也不突然,這個話題早在一~二年前就一直維繞在我耳邊。

而我跟爺倆也都因為想先安家再結婚,所以便一直跟長輩們拖著。

有天我病了,不知怎麼的?!心念一轉!我決定轉個彎答應老爺子的心願『回鄉創業』

那幾天我們談過了彼此的想法,決定放手一搏,沒試過永遠不會知道自己能做多少!

我相信未來的路,只要我們彼此同心同念用愛經營,我想一切會是美好的。

相信了就不再害怕,決定了就不再徬徨,有勇氣就能面對一切!

但現在的我......捨不得了,捨不得要嫁人,就好比鳥兒羽翼豐碩要飛離巢的不捨。

朋友們、姊妹們都告訴我,將來嫁了人一切都要以夫家為準。

不要!不要!!我會想家的,我會在每個母親節都想要第一個先幫牛媽過。

不要!不要!!我會捨不得的,我會想要隨時隨地想回家就回家。

我突然好捨不得......這就是所謂的待嫁女兒心嗎??

怎麼突然感到好惆悵?怎麼突然希望這一切都是個夢?


爺~你能夠真正真正的實現你所說的話嗎?

未來你不會約束我?!未來我還是可以想回家就回家?!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 ( ( ( ((((

信鴿.gif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