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鈴噹.gif 愛心滿滿.gif

Baby Boy 在過些日子我們就要為彼此掛上那幸福的指環

Baby Boy 不管未來有多少風雨,請記得我們要一起手牽手迎向陽光。

Baby Boy 我們將一步一腳印,永遠~永遠手牽手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

Baby Boy 現在的我們都處在轉角,但請記得要不停的向前行。

Baby Boy 下一個棲息地將在轉角後等待,不管多困難我們一起跨過。

Baby Boy 手牽手我們一起踏過阻礙,暴雨過後必然有燦爛的晴天。


愛心滿滿.gif 粉鈴噹.gif

此刻的我好想緊緊擁抱你,此刻的我好想緊緊的依慰著你。

如果愛情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戰爭,那麼慶幸我在戰後尋得依靠。

彼此心有依歸,彼此緊緊相擁,彼此互伴一生,彼此相護依靠。

我知道我的決定是對的!我相信我的決定是對的!!

My Baby Boy  I Love You Forever氣球愛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