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們天南地北的暢談心事。
曾經我們一起嚐過酸甜苦辣。
曾經我們一起走過歡笑歲月。
但....如今我們好像最好但又最陌生的朋友,想回到過去!但一切都已不在可能..,是什麼改變了你我最真的友誼?是時間?是距離?還是環境?!
我們彼此之間多了一道無形的迷宮,走得進去;但卻走不出來,親愛的好朋友~你知道嗎?有時你的自信讓我自卑、有時你的關懷讓我倍感壓迫,或許曾經的我也犯過同樣的錯,但我只想問是你變了嗎?還是我變了呢?
曾經....太多的曾經只能留在過去,我們只能回首現在,展望未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