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好吃的彰化北門口肉圓吧!
某天看見美食玩家介紹的十大必吃美食-彰化北門口肉圓
那香噴噴、圓滾滾的肉圓吸引著不太愛吃肉圓的我~

於是便央求老爺子有機會一定要帶我去品嚐一番,看看是不是真有那麼好吃!

二月二十一當天便從老爺子家出發;要來去彰化吃肉圓嘍。

彰化北門口肉圓有二家店,其中位於中正路上的是總店;
三民路上的則是分店。

而二家店分別都離彰化火車站很近,步行個5~10分鐘就可以找到了

當天我們吃的是三民分店的肉圓,網路上也都說三民店的比較好吃~

店內只有幾張簡單的桌椅,離峰時段內也有不少客人在大快朵飴著。

我們也很快速的找好位子坐下來準備吃肉圓嘍~

店內大顆肉圓一顆要價70元;小顆的則是35元一顆。

事前做的功課大家都說大小顆的饀料是不一樣的!

於是乎我們就各自點了一顆大顆的肉圓+金針菇湯。

彰化北門口肉圓的特色在於它是油炸的,外皮炸的酥酥脆脆。

咬起來還會有咔吱~咔吱的聲音哦。

P2210111-1.jpg

大顆的內饀有:香菇、竹荀、肉絲、瘦豬肉、炸魯蛋..... 等。

(沒錯!就是炸魯蛋,在知識+查詢上是說有干貝啦;但當天我跟老爺子到是沒有吃到干貝吶......)

北門口肉圓入口後還真有驚為天人的感覺,酥酥的外包吃起來不會覺得太硬。

饀料也是札實的狠,特別是那炸過的魯蛋.....還真的是用料特殊啊!

我跟老爺子都覺得肉圓挺好吃的,而金針菇湯也不錯喝,但也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知識+推薦店內的招牌湯是龍骨隨,但由於擔心膽固醇過高,所以我們沒敢點來喝。

好東西要跟最愛的人分享,火速的決定外帶三顆小顆肉圓,帶回家給牛爸&牛媽享用~

不過東西還是要在店內食用比較好;因為經過近30分鐘的車程後,老爺子說口感真的遜色許多。

有機會大家可以親自到店內吃吃看,經由外帶才發現....其實小顆的料跟大顆的料是一樣的! =..=

還好肉圓算是合我口,不然我一定會罵人......(沒事害我吞下那麼大一顆的肉圓....)

P2210104-1.jpg

彰化北門口肉圓地址:
總店:彰化市中正路一段 494

三民分店:出彰化火車站之後  到對面的警察局左手邊約 50 m



二月二十二日-與紋豪的午餐約會 vs 可愛小寶貝。


星期五晚上從日月潭玩回來沒多久,就接到紋豪的邀約。

從他老婆生產至今都還沒機會跟他吃飯聚餐。

就這樣我們約星期天中午一起到尊品用餐吃火鍋。

當天早上10點從銅鑼出發回新竹,換個摩托車便到紋豪家與他會合。

迎接我們的是一位可愛的小寶貝,她就是紋豪的新生Baby..(名字我又忘了 = =")

話說這個小娃兒可真是可愛極了,她的白膚白裡透紅的,有著一對水汪汪的大眼。

就這樣窩在爸爸的懷裡睡大頭覺,或許是知道有"同伴"來了....(大家都說哇是小孩一枚)

於是乎便很配合的睜開大眼睛迎接著我跟老爺子的到來。

看見她醒了,我的眼睛則是猛瞧著小寶貝,熱切的想要抱抱她!!!

紋豪也感受到我的熱切,於是乎便將他的前世情人小心翼翼的放進我的懷裡。

來來來~就是她啦!!看著小寶貝可愛的臉龐,害的我也想要生一個嘍 >"<

不過小寶貝也是個惡魔的化身,所以立刻”鬨”一聲的從夢幻中清醒。

紋豪的小情人~

漂亮的小女娃

男人啊~真的要好好疼愛自己的老婆!

吃飯時和小寶貝的媽聊天才知道,原來產後媽媽子宮大量出血,急緊輸了二袋的血才保住性命。

女人啊~可以說是天下最偉大的物種!

不過紋豪可以說是個超級奶爸,小寶貝餵奶、拍背打隔、換衣服尿布都難不倒他。

本來就是麻~說男人不會生孩子那就罷了,照顧孩子總會憋,理當然要一起照顧嘍。

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要多花時間陪陪孩子,孩子才會跟父母親親近。

哈哈~可愛的小寶貝,姨姨記住妳了!下次姨姨會帶漂亮的小衣服給妳穿美美滴~

妳的頭髮要長的快一點哦,這樣姨姨才可以買可愛的小髮圈、小髮夾給妳啊~  

附註:馬麻說小寶貝在滿月時剃髮至今以經快滿六個月了,頭髮到現在還是短短滴......
不過還好爸拔&馬麻的頭髮都很多,可以不用擔心小寶貝會長不出毛來 ^+++++++^



P222<a hr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