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這次的南部之旅;沒玩到什麼;到是吃了不少!

就來和各位分享這三天讓我覺得還不錯的前三名美食~

排行第一就屬新興夜士的小辣椒魯味。{#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小辣椒就是要辣才好吃,它的辣並非嗆鼻的辣,而是帶點麻麻的辣。

而且又不貴,我們霹哩趴啦的亂叫一通,也才二佰元不到吶!

回到汪汪小窩後在樓下各買了一瓶調酒,便上樓嗑美食嘍~

好吧~相機畫數不好,所以拍起來的美食一點兒也不像美食!

不過它!它!!它!!!真的狠好吃,有機會去高雄玩一定要親自去嚐嚐。

新興夜士不大,不過它很好找!就在六合夜士隔壁條街而以。

從新興夜士正門口進去,小辣椒魯味就在右手邊 (經老爺子指示,偶打錯方向了 =..=" )

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就忘了拍照,不然有圖為證,大家也比較好找~

(小辣椒魯味 + 調酒~不敢吃辣的可以請老闆另外包辣椒,讓自己酌量沾用)

第二名美食也是在高雄,嘉義黑香腸!

老闆只賣這一樣東西而以,且聽說賣完就收工哦。

因為老爺子在高雄唸書的關係,所以這一項美食最讓他唸唸不忘。

老闆很毫氣的會熬煮帶肉的蘿蔔大骨湯,完全免費供各位饕客享用!

米腸更是用料食在,裡面包裹著綿密的黃帝豆,口感實在,讓人停不了口。

香腸完全吃不到肥肉的感覺,且不油膩,搭配小黃瓜和薑絲口感更是絕配!

吃飽了喝足了,這次到是沒忘了拍下照片留唸一下嘍~

(不愛吃黃帝豆的我都覺得米腸+黃帝豆真是哥倆好~絕配!!)

(相信我!!!這個大骨湯免費~而且多喝幾碗也不會被白眼 XD)

(下楠梓交流道,位在中山路上;馬路對面有一家可利亞火鍋店~有興趣的人在來詳問吧!)

(PS:掛在架上的香腸,在我們回程的路上以經剩下二小條而以.......這中間相隔不到一小時ㄋㄟ!)

第三名美食則是台南的富盛碗粿

一般在外面吃到的碗粿都會鬆鬆軟軟的,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本來對富盛碗粿沒抱多大的期望,不過 ..... 我錯了!

碗粿的口感吃起來會彈牙ㄋ,感覺吃下口的碗粿在舌頭上彈跳著。

扎實的碗粿勾引了我和老爺子的味蕾,本來想在叫一碗的.........

但實在擔心我的小鳥胃會裝不下太多東西,所以便做罷!

不過後來我就後悔了!

因為接下來的肉圓和冰果還都讓我大失所望,早知道就多吃一碗碗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