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線上碰到久未見面的姊妹~陳米奶同學!
二個人聊得似乎不那麼熱絡,但或許是因為午休的原因,
所以澐兒和米奶並沒有聊的太多~
燕燕也因為人不舒服的關係,所以說她要下線了!
要怎麼說呢?反正米奶說了一句話讓我有點小小的難受!
米奶說:「總覺得我們不太想理她!」
啊咧........這.....這....這....是怎麼一回事丫?!
我只淡淡的和米奶說,這不能怪大家!
因為每次的邀約她都爽約,不然就是不回電話~
久了大家自然而然的會不開心丫!
還有米奶和大家的聯絡一直不那麼熱絡,很多人的近況她也不清楚!
或許是因為燕燕沒頭腦的說"她要下線了",但燕真的粉常這樣子~
人老是不舒服,或許只有在想他們家小包包時才會舒服吧!
米奶自己也變了許多,變得大家也不太了解她了。
或許是因為她離我們最遠吧,但是澐兒不覺得這是藉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及煩惱,不能把自身的狀況歸為一類。
好吧~或許米奶的壓力特別大吧!但是..........唉.....無言了.....
有許多狀況澐兒不清楚,所以我不想妄下評論。
但澐兒很不開心米奶講了一句很不負責任的話,
「如果這樣,那鑾結婚那天我不要去好了。
咦????啥!!!!不去!!! 
我只有淡淡的回米奶,如果那天妳不來,大家對妳會更不諒解吧!
親愛的米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妳變得如此難懂。
或許我們都變了,一直對妳說過的話印像很深刻,
妳說我們大家都變的很愛玩,這句話我不能茍同!
因為我們不是變的愛玩,常常邀約聚會是因為大家還珍惜這份友情。
所以不希望讓時間淡化它,所以我們想要珍惜這份友情。
但我們的邀約總讓澐兒心灰,因為常常無疾而終,讓人心灰意冷。
高職畢業後姊妹們總無法再次聚首,總是會少個某某甲或某某乙。
要何時大家才可以再次團聚呢?純純以經失去消息了,妳會是下一位嗎?
但願不是!找回大家對妳的信任感是妳目前首要做的事情。
別在讓自己做錯路嘍,其餘的妳也不必想太多!知道嗎?!陳美音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