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氣小熊.gif 星星.bmp

昨天下午利用了午休時間;響應了泡菜公主推薦的愛心公益。

小小金額裡有著我滿滿的感恩與祝福,希望這小舉動能幫助受虐兒。

總覺得自己是位很幸運的人,至少在我受挫時總有一群愛我的朋友陪我渡過。

這個社會上只要多一點的愛與關懷,我相信就會少了許多的犯罪率。

這個社會上有許多人需要被幫肋,更有許多動物們需要被關懷。

多一點的關懷,就能讓一位小朋友免於受虐。

多一點的愛,就能讓可憐的小動物們免於受虐。

DSC00668.JPG 

泡菜公主:【公益】星願活動,關懷受虐兒  點此連結


今天也想利用這個機會,號召身邊的朋友一起來參與此項活動。

『守護星願,祈福送愛』,如果身邊的各位有這份心意,就一起 GO 吧!

發揮愛心不一定要是很多錢才叫做公益,有量就有福,有願就有力。

咱們一起來把小愛集結成大愛,將愛發揚光大吧!

活動方式有很多種,您可以選擇認養小朋友們的101個聖誕心願

也可以親自郵局劃撥捐款,又或者可信用卡線上捐款亦或傳真

還可以認養星願聖誕樹參加iPod Shuffle 抽獎活動哦!

聖誕節將至,大家可以認養一顆聖誕樹請朋友們送上心願祝福。

趣味又好玩,大夥一起來集思廣益,做公益吧!

星星.bmp 福氣小熊.gif

聖誕樹.gif 我的星願聖誕樹 140號,尚有5則心願可留言哦,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

untitled-14.bmp聖誕節就快到了,也祝福大家 H A P P Y  X'mas  untitled-13.bmp 

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