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大家的關心,今天一早來上班心中充滿歉意。 
心裡的愧疚真是無法形容,你們大家的關心讓我好感動。
在多的不適早已化為烏有 煙消雲散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好多了。

今早收到Flight的二顆金莎巧克力,腦子還真沒想到今天是情人節ㄋ~
只和Flight說聲謝便繼續埋頭製表,要不是Rene的一聲 情人節快樂
讓我猛然想起:咦?!對吼!今天是情人節吶~
大家都很有心的準備了小禮物,只有偶........手心朝上的和大家收禮物.....

小綠綠的禮物上還特別寫了小紙條且包裝起來,厚~真是用心到不行!
還有~還有~Tiffany提供的暖暖包也是讓我開心到不行!!
至於Cindy北鼻和Nina小可愛也都準備了巧克力,真是心機重!
沒關係~大家一起努力 減肥成功 吧。(希望拉了2天是值得的........)
這些東西雖然目前我只敢看而不敢吃,但仍然心存感激的收了下來。
也雖然今天老爺子上小夜;沒法陪我吃情人晚餐,但我仍然謝謝他~
我們一起渡過了3個情人節,這些日子裡謝謝老爺子的用心包容。
總在我身體不適時帶我去看醫生,總在我哭泣時輕聲安慰。
謝謝大家,愛你們也愛老爺子唷。
~♡ 祝大家情 人 節 快 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