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6日 久違的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
於是小澐兒和老爺子便決定前往台北龍山寺and台北燈展!
龍山寺是小澐兒每年必定前往的地方,至於台北燈展是臨時決定的。
星期五老爺子說:「今天台北燈展開始嘍~」。
當下便決定等拜拜完後就前往台北燈展看燈會!
於是我和老爺子便從萬華下了火車,然後步行至台北龍山寺參拜。
老爺子還得意的說我們省了60元ㄋ~
因為以往我和老爺子都會坐火車到台北車站後轉搭捷運至龍山寺。
今年我們則是決定試試從萬華下火車後步行前往!

拜拜完後便轉至龍都冰城』去喝甜湯,我個人比較喜歡它們家的冰品~
至於它們的熱甜湯澐兒到覺得還好,不過龍都冰城在當地好像還挺有名的。
每年去龍山寺我和老爺子都會去吃個冰、喝個甜湯!
好啦~吃飽了;喝足了 趕快前往下一站吧,台北燈展!

到了台北後我和老爺子便一路直殺至國父紀念館,人還真的是超多的。
主燈-老鼠娶親,六點亮燈,每隔半小時撥放聲光特效一次。
澐兒覺得它們的聲光效果還好,不比想像中的震撼及華麗。




不過101的福與春還真是讓我這個鄉下俗超驚豔的。
哈哈~說什麼也要和它合照一下嘍!
 
拍完照下個景點,『通化夜士』!但用走的到通化夜士.......
媽啊!還說是超遠又超累的,路上所有的餐廳家家客滿。
好累唷,什麼東西也吃不下,玩也玩累了準備回家吧,
結果.......好事還在後頭,火車上好多人唷!︸_︸
嗚.......我的腳快癈了啦,看來年紀真的大了,回到家腳超酸超累的。
不到3秒鐘早以經睡的四腳朝天了~晚安嘍。



2月17日,天氣晴。
當天決定下午來去看電影,看什麼好呢??『長江七號 』or 『移動世界』?!
前者的評價好像還不錯,不過後者澐兒也挺想看的!
想來想去最後便決定看移動世界,看完了有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還不難看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移動世界』,片長1小時28分,
主角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
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
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
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
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
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

想移動就移動,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凡事都有後果
嗯~澐兒喜歡這段話!挺耐人尋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