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出國就放在自助旅行上,想想我也真勇敢。
自助旅行應具備的條件裡我沒有一樣是具備的!

有錢:小澐兒我沒錢;對於此次的自助旅行對我來說必須省吃節用。
因為就如同姐姐說的:在自助旅行上因為交通
、機票、住宿上的議價空間小,
所以錢要夠用!正因為如此所以我要好好的努力存錢才行~

有閒」:對於自助旅行首要的條件就是蒐集資料!
對於什麼都不懂的我,只好一點一滴的去問姐姐,再來便是自己花時間做功課。
這個動作就叫做有閒,不過澐兒到也發現我還真是劉姥姥逛大園.......
哪都想去;哪都覺得新奇。

有膽」:這點更不用提了,對於第一次出國的我,可以說是又緊張又期待!
路痴是我的特長,東西南北我是分也分不清;地圖放在我面前更是看也看不懂。
想想我還真的有點 "憨膽" ,就這樣毅然決然的和姐姐參加自助旅行了。

不過至少知道了「關西自由行」的地點放在大阪
、奈良、京都等各點。
哈......有沒有夠笨 ?! 還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ㄋ~ (莫怪老爺子要膽心了)
不過因為有英姐在,所以對於自由行也就不那麼懵懂無知了。
看來出國前記得要來去買條童軍繩把英姐套牢才行,這樣就不用怕迷路啦~
不怕~不怕~聽姐姐的話;好好做功課去吧!
櫻花~櫻花~來去看美美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