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國嘍!!!


第一次出國不是和老爺子,雖然有點令他失望。
不過我決定把我的第一次送給姐姐~ 
其實英姐每年最少都會安排自己出國一次,她也約了我許多次!
以前總羨慕英姐可以出國去玩,今年我決定不要在羨慕她了。
我要和姐姐一起來去
『關西自由行』,四月份出國;為期5天。
費用上我覺得還好,團費 + 5日關西車票 + 手續費 $20600。
4/11 早上8點25分的華航班機,飛到日本11點55分。
回程則是 4/15 下午1點15分的華航班機,回到台灣15:05分。
哇~要坐2個半小時的飛機ㄋㄟ!
在我印像中日本不是離台灣很近嗎?怎麼要坐那麼久的飛機丫?! @@

第一次出國要辦的東西還真不少,找個時間要快來去準備拍大頭照。
因為英姐說3月中就要交護照了,所以要快點準備才行!
哈~開始期待四月的關西行,要來去日本賞櫻花嘍。
因為英姐出國旅遊的經驗還不少,所以和她出去到還不須擔心。
只是可愛的老爺子挺不放心的,他老認為我愛亂跑亂鑽。
所以這次的日本行我想會令他擔心不已吧,不過說不定他心裡樂的歡喜ㄋ~
不管了~答應了英姐就不可以反悔,GO GO GO  日本我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