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辛蒂】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不可能,除非雙方都無二心,不然很難在做普通朋友。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變胖了,而且還胖了3公斤。

03. 如果你像大雄一樣有個哆啦A夢,你最想做的是…?   
A:請小叮噹COPY一個百寶袋送我。

04. 最近一次哭泣是為什麼?   
A:老爺子惹我傷心。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看狀況,最好是不要說謊,因為說一個謊就要圓一個謊,太累人了。

06. 最怕碰到的情況    
A:健康狀況又出問題。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瘋瘋的人,愛哭、愛笑又愛生氣的人。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光良的『童話』。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我覺得愛人與被愛都幸福,愛人;用心去感受愛人的感覺,被愛;享受被人呵護的滋味。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外表看起來冷冷的,但是其實是一個很搞怪又好笑的少女。

11.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好難問題的問題......看情況吧!因為三個都是我很重視的情,所以回答不出來。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看那個人是誰,不相干的人馬上就會忘了,如果是重要的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

13.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減肥!

14. 現在最想去哪裡?!
A:日本,期待四月份要和英姐去自由行。

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為什麼要答應!不可能,我最討厭分分合合了,分手就分手了,何必不停的去撕裂傷口呢。

16.曾經做過令你最後悔的事情是....?
A:曾經我和媽媽說"妳為什麼要生下我!",看到媽媽傷心的淚水我的心都碎了,後來又因為知道媽媽為了
我飽受許多身體上的病痛;也受了很多苦。

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有人陪我吃飯、有人擁我入睡、和老爺子一起玩耍。

18.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唸書時為了躲某個人連夜找房子搬家,一天搞定!

19.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
A:鳥,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

20.最近一次是跟誰去看電影?
A:老爺子...『移動世界』......下一部期待看『史前一萬年』
- - - - - End - - - - - 

好啦~以上20個問題我回答完畢了,辛蒂老師我有沒有很乖啊?!
下次不要在出這麼難的考題了啦,都快發"哄"了........
8個人對妳來說輕而易舉,對我來說是難上加難.......
讓我來想想要點名誰吧.....

第一位 Sandy 水水
第二位  海小姐倫媽咪
第三位  戴艾蛙
第四位  志寶貝
第五位  靜華姑姑
第六位  彭曉薇 
第七位  英姐姐
第八位 最後一位了.......燕燕就是妳啦!!!!
  

ha..ha...ha...各位就乖乖的去回答問題吧,小女子我有空出名額哦。
請各位回答問題後好好認真的尋找下個受害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