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路上會碰到許多種不同形態的的人。
往往都是由陌生到相惜,卻又從相惜到陌生。
不管是在人生或愛情學分上我都是個不及格的學生。
但卻又努力想修好這個人生學分與愛情學分~

人生學分!最近特別有感觸,本來和一些人是如此的陌生。
但卻又在近日開始有了奇妙的交流;不想對這些事多做任何的結論。
只想平心、歡喜、自在的去享受生活也讓自己樂在其中。
人生苦短別讓執著太多,或許享受當下才是最真實的吧~

愛情學分!如果不是他的包容與疼惜,我想我一定是個赤字滿滿的傢伙。
從來沒想過與他會如此契合,至少從開始至今他給予的是百分百的珍惜!
在愛情的路上我不是沒有徬徨過、沒有失望流淚過。
曾經我也像個悲劇主角似的沈醉在自己的世界中,但雨後總會有陽光。
沈醉在自己的悲劇世界裡太久,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而無法自拔!
這個時候總有道陽光會照亮著我,或許刺眼也或許燙手。
但如果自己不願伸出雙手,走出黑暗,那麼誰也無法將妳從中救贖。
親愛的~我想說什麼妳懂嗎?加油~祝妳修出一個完美的愛情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