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的日子快來了.......除了第一次的出國令人期待外~
還有一個令人更加期待的日子,那便是5/30。
這個日子是我和老爺子期待的小蜜月~
親愛的,謝謝你是如此重視我們這個特別的日子  

哈~其實我還差點忘了要請假ㄋ....... ≧﹏≦
用心的你早早就請好假,雖然是舊地重遊,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只要有你陪著;那便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了!
其實也忘了要先問問工作夥伴們;那天是不是有其他的事情。
因為必竟這也是我的疏失,超害怕的啦.......
最近突然一堆鳥事要排解,所以壓根也忘了小蜜月這回事。
記憶中學論醬好像要和姐姐去澎湖玩吶......幾號呢? -▽-
唉~希望對誰都沒有衝突才好,不然我想我會氣自己氣到死吧!

明天要利用出國的最後一個假日加緊準備東西了。
要去換手錶電池、買耐走又好穿的走路鞋。
列了行李清冊:
護照、藥、衣服2~3套、內衣褲、襪子、圍巾、隱型眼鏡、眼藥水、手錶、卸妝乳\身體乳少許、口香糖(防止耳鳴)、雨傘、相機......
還有漏掉什麼嗎??第一次出國對於整理行李沒什麼蓋念。
人都還沒出去就開始擔心回程的行李會爆滿......滿......滿......滿

因為愛買的水水們以經列了一堆敗家清冊等著我去日本把它們回。
有很多東西也以經打算要直接現買現用,省下回程多餘的空間;
以便將那些日本買物安全運抵國門!呼~回來等著吃泡麵過活吧
開始有要出國的興奮感了,離日本關西自由行還有7天!!
雖然目前哲學之道、嵐山、大阪城等地的櫻花都以經開花了......
但我相信老天爹對我應該還不錯吧,總會讓我看到新的契機~
英姐說我們可能要跑比較遠的地方,這樣才有機會看到櫻花開滿的盛況。
希望老天爹能賞個光;讓我看到日本美美的櫻花海~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