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剛登入MSN阿姐就立刻傳訊給我。
今天匯率0.29%,準備換日幣嘍~
哇咧~要換日幣嘍?!沒時間去換吶......
於是乎阿姐很海派的說要幫我換日幣!
厚~真是愛死她了啦,這次出國很多事情都是阿姐幫我處理的。
有許多不懂不了解的地方,阿姐都會很盡責的和我說。
真的是太感動了,英仔~謝謝妳吶!

為了把握兌換低匯率的日幣額度,今、明二天就要準備換日幣了。
好巧不巧姑娘我這個月手頭挺緊的,怎麼辦吶?!
只好先找老爺子商量,請他先幫我把扣扣匯給阿姐;等月初在還他嘍。
不然就只好用高額度的匯率去換日幣了~
(爺~不好意思厚,另外一張卡卡沒在身邊,所以你就將就將就點吧)

其實去日本的東西有很多我都還沒準備!
第一次出國劉老媽千叮嚀萬囑咐的要我記得帶胃腸藥。
至於出國要帶的換洗衣服我連想都還沒想好?!
不過要換多少日幣我到是先想好了~就用二萬元的台幣去換吧!
算一算大約是六萬多近七萬的日幣。
這次出去想必我一定是滿載而歸,心裡不停的盤算著要買什麼。
不過懶人個性的我買了一本日文書以經好幾天沒去翻它嘍.....
還有由紀醬借我的京阪神玩全指南也只有翻一翻就沒下文了.....
唉~真是糟搞 ......看來要好好的來做功課嘍!

離日本行只剩下17 天,希望日本櫻花慢點開。
日本櫻花季在當地是一大勝事。
所以日本氣象員會對櫻花開花的時間做特別報導。
好幾次阿姐傳YAHOO新聞給我,都是日本櫻花會提早開放的壞消息
還真是嚇壞我了!嗚~人家要看櫻花啦 ...... >"<
會決定去日本最大的主因也是日本櫻花,每次看日劇都為之嚮往。
唉~天啊!地啊!神啊!請您保佑我可以看到美美的櫻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