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嘍~各位在看到這篇網誌時將有以下三種情況!

一 我正在準備收拾行李及心情準備去日本賞櫻。
二 我正在日本吃著拉麵、賞著櫻花還有瘋狂敗家。
三 我正準備搭著下午華航 CI-157的班機回台灣。

出國的這五天還請大家多想想我嘍~ 
放心~放心~有請我帶東西回國的水水們,我會努力把貨掃回來的!
至於沒有的也不用擔心啦,可愛的我等路當然是不會少的啦。
首先要先謝謝這幾天支援我的Rene,辛苦妳了!
轉到不是人底下還要費心幫我製作晨會報表,真是委屈妳了。
另外也謝謝學論 & 踼粉妮妳們的幫忙嘍,真的有勞妳們了。
還好有妳們的全力幫助;才可以讓我放心的去日本賞櫻。
只有謝謝~謝謝~再謝謝了!

老爺子~我出國的這五天你可要乖乖的哦!
可不許我一出國就立刻去搶錢、搶糧、搶娘們嘿。
水沒有了要記得自己去裝滿、衣服脫了要乖乖折好。
熱水要自己開、洗好澡記得把頭髮吹乾。
早上出門窗戶記得要上鎖,可不許讓女人爬進家門哦~
重點!不要我一不在就晚歸或打電動打到忘了時間。
要想我哦~有五天沒有人吵你很開心吧.......

好啦~各位朋友期待我的滿載而歸吧!
我會加油~加油~加油滴。
聽朋友說日本的藥妝店假日都會有折扣吶,放心!
我一定會發揮女人愛買的個性,努力幫大家把東西拖回來滴。
看到這老爺子一定一直嘆氣 + 搖頭唄~
好啦~這五天我會牢牢的跟著英姐的!
決不會把自己搞丟,你們大家也別為我擔心嘍。
我們下星期三見,愛你們;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