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際機場 - 關空 - 大阪城 - 天滿橋 - 頓頓堀 / 新齋橋。 

2008年4月11日 日本行的第一天。
今天5點就起床準備出發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因為舅舅的車進廠送修;所以變成班比兄接送我們去機場嘍。
第一次坐飛機到也沒有太緊張,反正該準備的也都準備了。
到是有些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在醞釀著;也帶點淡淡的不捨....

起飛後因為氣流有點不穩,所以一度有點覺得不舒服 
前往日本的飛機餐到也覺得還好,害我有點小期待說.....
坐了約3個半小時的飛機終於看到關西機場了,YA~要下飛機嘍。
不過飛機停的有點猛;害我整個人往前衝.......那A按奈 @@a
下了飛機後立刻搭上南海空港線-空港急行的電車準備前往難波站
因為要從難波轉搭電車前往日本橋 - 華盛頓飯店 (我們住的飯店....)
不過在南海空港線搭程電車時還出現了小插曲,我們差點搭錯車。
還好姐姐的機警,不然一群人下車後就準備多付500日元吧~
因為我們有買 KANSAI PASS 三日卷,所以到還挺方便的啦 ^^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電車都可以搭程,所以在程坐上要注意一些細節才行。
在一陣急忙中終於到了飯店,將行李放妥後立刻準備前往大阪城。



大阪城 - - 我們的第一站。
到了大阪城公園時看到階梯上滿地的櫻花.....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
天啊~好失望哦.....櫻花以經掉的差不多了.......櫻花...櫻花.......



不過還好沒有全凋謝....還是拍了不少的照片啦~呵呵
因為時間上的限制;所以途中去了天滿橋便打道回府去了~



因為造幣夜櫻是有開放時間的限制;不巧我們無法碰上造幣局夜櫻開放的時間,
所以造幣局就留著下次在去吧;累了一天~
準備就睡了,期待明天嘍 ^^ 晚安

PS:
忘了告訴大家我和英姊有去吃好吃的金龍拉麵。
因為從天滿橋回飯店以經近7點了,所以我和姊便加緊腳步前往藥妝店。
因為大家的腳都好酸哦,要快點來去買休足時間鎮定一下雙腳才行~
日本的藥妝店8點就會拉下大門,所以不快不行啊!
買完東西也以經8點多了,又餓又累....因為從下飛機後就在也沒有吃東西了 = .. =
呼~照片中的拉麵就是傳說中的金龍拉麵,一碗600日元!很貴吧~
我想照片看得出來我以經又餓又累了吧?!期待明天嘍,掰掰~



 預知更詳細內容請看Vilily {日本} 花見散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