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八月的第一天,我又再度掛病號了 ...... = ="

近日來身體一直出現狀況,頭痛、肚子痛、喉嚨痛就連心臟也來湊熱鬧!
昨晚一個人終於忍不住溪哩嘩啦的大哭一場 .......  ╥﹏╥

因為整夜的不得好眠;今早起床後發現額頭燙燙的,頭也漲痛的不得了!
就這樣我昏昏沉沉的睡到12點,起床後;燒似乎是退了,但頭痛仍然持續。

本來排滿的出遊行程,也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所以一依取消!
8/2(六) 原訂八仙樂園 -----> 取消,就連回彰化老爺子家的行程也取消。
8/14(四)、15(五) 原訂台南、高雄、墾丁遊 ----> 後延至九月。

就這樣所有的計劃都被迫取消或延遲...... ╭∩╮(#◥◤﹏◥◤#)╭∩╮

身體的狀況讓人極度不舒服,更是讓人失去遊玩的興致!
對我而言;心情可說是差到一個頂點!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一切都有如火山爆發似的;滾滾而來!
"醫生"我有乖乖去看,"藥"更是聽話的依照藥師指示吞到肚裏。
這個爛身體到底還想要我怎樣啊!真的快被煩死了。( ◣﹏◢ 凸 )

媽啊~誰可以來救救我 ...... 讓我擺脫藥罐子好嗎?!!! 

健康回來~回來~回來~回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