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社會新聞沸沸揚揚的討論著物價上漲的相關新聞。
油價連續6週不停的調漲,惹的民眾怨聲載道。
肯德基也變貴了! 8月起最高漲幅超過2成5 
卡啦雞腿堡從69元漲到79元、上校雞塊從55元漲到69元。
若想再要第2包雞塊醬料,還得加5元.....天丫! 調漲的還不止這些,麵粉也預備調漲囉~ 
未來有關麵粉類的東西通通都要漲!漲!漲!!
但是!但是!!為何澐兒的薪資就不漲吶~
每次發薪日一到,就等著帳戶的數字日日銳減.......想到就可悲!
現在的人丫,真的要有第二專長,不能只依靠一份死薪水。
像澐兒我.....就只能依附著在GT的收入而以,想到這澐兒只有三聲長嘆,唉!唉!唉!!
只出不進的日子我真的受夠了~但又能如何呢?
我沒有足夠的資金可以轉投資,也沒有聰明的投資方略。
明年如果真要步入婚姻.....澐兒又能有多少的準備呢?我不知道!
唯一能感謝的就是另一半的支持,雖然他有時很笨很呆很傻
但我愛他的笨;惜他的呆;疼他的傻!
或許也只能說他是我人生中最值得的一份投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