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西仔我最近發生了一件鳥事。

事情的始未從我在湖口老街預定的二隻荷蘭娃娃說起!
從去年的12月,我預定了2隻小精靈。


本來雲淡哥(以下簡稱賣方)是說好會在1月到貨,但後來因為代理合約的問題,


所以便延遲了,印像中賣方告知會在4月到貨,於是乎在我出國前,我又打電


話至店內尋問,得到的答案是要到6月份船貨才會入港。


好吧!反正就在慢慢等吧,這是我當下的想法~


印像中在6月份的時候,我又在打電話去問了一次。


得到的答案又是要到7月初才會下船貨………= =”


這次賣方很確且的告知7月初一定會到貨。


就這樣我在7/4特意請老爺子載我去店內取貨。


到達現場狀況是“沒開店!!”,我都特意跑這趙了吶!!


但店內的燈是亮著的,老爺子硬是要我去敲門問答,


硬著頭皮的把裡面的人給挖出來……


其實當天會特意跑一趙是抱著鐡定可以拿到貨的心情!


因為隔天是黛比媽的生日餐聚,本想拿其中一只許願精靈送給黛比媽的…….


,後來的結果又是要再延一個星期!!!天啊….地啊……!!


 


於是乎我把取件單給了莘蒂,因為莘蒂家住湖口,所以就委託了她;請她幫我取貨!


但沒想到這樣的舉動竟然讓她白跑了三趙,直到第四趙她才碰到賣方有開店。


但賣方說因為我很久沒去取件了,所以他把小精靈放在家裡了!


賣方和莘蒂要求把取件單交給他,他星期一會以寄件的方式寄出。


就這樣莘蒂把取件單給了對方!


其實這段過程中,我一直是相信賣方的,沒有特意揣測其中原由。


當天莘蒂有打電話特意知會我一聲!;所以我也就滿心期待的等著取件嘍!


 


當天是8/26(),為什麼特別說明日期呢?!


因為鳥事的開端也就是從此連結滴。


因為我等了二個星期,始終沒有等到讓我滿心期待的小精靈。


就在二個星期後,我便電洽告知了賣方“我沒有收到貨!!”。


但我得知的結果是賣方以經寄出了!


於是乎賣方便在電話中告知,他會去郵局查一下結果。


就這樣我又等了一個星期,但這中間我卻一直是主動方!


相反的;賣方一直呈現於被動狀態,打電話找不到人!伊媚兒等不到回信!


就這樣我一直不停的盼著等著,這中間我開始產生了不滿。


我開始到賣方的部落格留言,因為我發現了這中間,賣方天天都有在發表文章。


甚至還回覆其訪客留言,就這樣我在部落格留下問題。


但得到的結果是不停的被版主(賣方)刪除留言.


好了!最後的第四則留言我便開發飆了~


我告知對方:“他可以刪除自己部落格的留言,但他刪除不了我部落格裡的文章”,就這樣我得到了盼望以久的回覆!


(預知更詳細的尋問狀況請看『2008/08/19 22:12_留言於部落格的第四則留言』)


 


最終我得到的答案是請看2008/08/19 21:50 回覆與我的結果


 


疑點重重是,賣方告知的寄件時間,和莘蒂的兜不起來!!


就這樣我題出了我的問題,請看『2008/08/20 12:36


有關明日送簽收單一事 - - - -> by 小澐兒!(請您耐心看完,謝謝。)


但賣方都沒有題出回答,就連預訂的“親送”簽收單都黃牛了!


 


這中間深感自己被人誤解,因為我並非那種取了件,而不認帳的人。


所以不死心的又在不停的撥電話尋找賣方!


後來賣方回覆我;8/21下午會親送簽收單給我,但我得到的答案是“無”!


我被晃點了,而且半通聯絡電話亦或者是信件回覆都沒有。


就這樣我死心的寫了最後一封伊媚兒,詳情請看『2008/08.21 17:55 (最終回)


 


但朋友們都說叫我不可以醬子,還要我報警還自己一個公道!


但其實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煩,只想把事情始未告知大家。


只希望我身邊的好友們別在碰到像我這樣的鳥事了。


各位可以觀看我的尋問信件,我想應該不至於讓賣方氣到完全不鳥我吧!


自問自己一直耐著性子的尋問賣方,但我得到的答案就是不斷的落空。


 


這段過程中是誰在說謊,就讓大家自己去裁決吧!


提供以下的部落格網址,讓大家更加了解賣方的點滴吧~


只希望各位能增大您的雙眼,別和我一樣受騙上當遇到此等鳥事了。


 


雲淡哥的異想世界http://tw.myblog.yahoo.com/tonnya696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