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尋問的過程:


 2008/07/31 15:16


Dear Sir,


請問您是否以將荷蘭娃娃寄出了?


星期六請朋友至店內領取荷蘭娃娃,朋友說您會在星期一寄出,單子也一併給您收走了,若未寄出請給我一個確定的時間好嗎?因為我真的等了很久!


從當初說1月就會到貨至今也以經8月了....................如果可以請與我電話聯絡,讓我知道一個確定的收貨時間,好嗎?


 2008/08/05 11:28


Dear Sir,


期待您將荷蘭娃娃寄出?請問何時可以取件呢?!因為我真的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星期六請朋友至店內領取荷蘭娃娃,朋友說您會在(8/4)星期一寄出,單子也一併給您收走了,如果您真的很忙,也請通知我一聲,我可以自己去店內取貨,不然都沒有任何消息......這樣讓人覺得不是挺舒坦滴.....


就麻煩您了~謝謝



(留言於部落格裡的第一則留言:)



Hi 雲淡哥~


又是我,小澐兒,近日一直和您確認有關荷蘭娃娃寄件事宜!


但久等至今都沒有接到您的後續回應,可否請您儘速與我聯繫。


或許因為九月有許多課程;讓您忙碌到沒有時間與我聯繫。


但與您預訂荷蘭娃娃的交期以經一延再延,一開始的貨櫃or海關問題我都平心接受,但與您告知的1月會交貨似乎有一個很大的出入,小精靈的交期延宕至今以經8月中旬了;至今尚未收到預訂的二隻荷蘭娃娃。


 對於我而言,都是我一直在尋問您何時取件,本來預訂的交期延遲就算了,但都不見您主動與我告知,老實說……..那種感覺真的讓人不太舒服!!


公司電話,私人手機,e-mail都有詳細的留給您,可否請您不管多忙,都請您打個電話或是傳個e-mail亦或是一通簡訊也好,讓我知道後續的答案或者是最終的解決之道好嗎?!打電話至店內都是無人接聽;也有e-mila給您尋問。


請您看到留言或是信件時與我聯絡好嗎?!感恩!敬祝  安康。   小澐兒


 2008/08/19 09:32


Hi  雲淡哥,


不知您向郵局尋問的如何?


為何我從上星期聯絡至今都沒有消息。


如果真是寄出了,我想郵局方面應該也早就回覆與您了吧..........


我想聯絡方式我也有留手機吧!


卻也不見您與我主動聯絡,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如果有消息可否請您儘速與我聯絡,如果真查沒有.....


東西沒收到也是屬實,那可否請您找個替代方案呢?在麻煩您了~謝謝。


 2008/08/19 22:12


(留言於部落格的第四則留言)


 Hi 雲淡哥,


現在晚間近10點,下午留言的三份訊息我想您也有看到了!


不懂的是,留言為何都不見了?!但卻無接獲您的任何回覆。


我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答案,然到真有那麼困難嗎?


您在7/14寄出包裹,接著二個星期後電洽與您告知並未收到貨品。


您的答案是要去郵局查,等了一個星期都不見您回覆結果!


如果東西寄了,那郵局一定查得到收件郵戳,不管是東西寄丟了,亦或是任何結果都請您告知好嗎?!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一直等不到您的主動回覆,我想任誰都會不舒坦。


您刪得掉自己部落格的留言,但卻無發刪除我部落格的文章。


我會耐心的等待您的答案,也希望能儘速得到您的消息,而非一而再;再二三的刪除我留給您的訊息,希望以上言詞沒有讓您造成不悅,敬祝 安康。


 


2008/08/19 21:50 (回覆與我的結果)


你好~~


今天為了這一件事情我到郵局查了一個上午~~也順利的拿到了簽收單~~讓我疑惑的是簽收的是你本人~~我不知道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替代方案~~若你認為你是沒有收到貨~~星期四我會已匯票方式寄出你買貨的金額給你~~算是我倒楣


 2008/08/20 08:38


Hi Sir,


可否請您傳真簽收單至03-5987165 ,並請註名Stacy #291收。(傳真後請與我聯繫,確認收到傳真。)


或許您不相信,但我可以確實的回覆您,我並沒有"親自”簽收貨品,得知您的回覆也讓我深感疑惑。


因為我人並非在三廠辦公,寄件地址是在三廠,我不可能在上班時間至三廠取件,只有在每天固定時間會往返三廠發文。


至於您相不相信,也就自由心證了!


等您傳真簽收單後,確認情況;我會請三廠總機調閱當日錄影畫面,如簽收單是我的名字,那我會請總務處查明正相。


如不想藉由信件不斷往返,耽誤您寶貴的時間,也可來電至公司。叨擾之處 請見諒!


 


2008/08/20 12:36


有關明日送簽收單一事 - - - -> by 小澐兒!(請您耐心看完,謝謝。)


Hi  雲淡哥,


今早與您聯絡後方才想起一事,先知會您一聲!


與您約的地點可能必須變動,因明日下午4~5點的時間,我應該會在三廠(光復南路)發文。


也有可能還在一廠(光復路),所以請您用手機與我聯絡確定的送單地點。謝謝~


另外,題出下列疑問,請您能明確回覆。


1. 今早和委拖送單的同事確認,她送訂購單至店內的時間很明確的是在7/26(六)早上九點左右,與您告知道7/20有所出入。


如您是在收到訂單時;才寄出貨品,那麼時間為何會是您電話中所述的7/21()?而非7/28後呢?!


因為我同事在颱風假後的上班日,7/29()有在尋問是否收到包裹,並詳明7/28()因颱風假,所以郵局理應無人辦理匯務。


要我在耐心等候幾日,如無收到包裹在電洽與您。


因知道雲淡哥您公事煩忙,所以我耐心的等了二個星期後方才與電告知。


 2. 今早請三廠總機查明7/22有無郵局寄送的便利袋郵件,結果當日並無任何郵局包裹。


以上問題關係到我應該如何請總務調閱監視畫面,所以希望您無論多忙,都請您耐心回覆與我!


關於近日所造成的不悅,我先表明歉意,但您信件中的"自認倒楣”確實讓人心裡不愉快,因為這關係到您是否認為我是收到貨品而賴帳?


人與人是相互性任的,從預訂的1月延宕至現今的8月,我都耐心等候!


從與您電洽後,一直苦等不到查詢結果!與電或信件聯絡給您都無人回覆,我想這是讓我不悅的終結點,所以開始對您產生了誤解!


我想對於途中發生的總總,我應該對您說聲”對不起!”,但也請您能諒解對與當事人的心情,不管在忙~也請您無論如何主動告知結果。


而非處於”被動”狀態,這在事件中;我想我並沒有得利,沒收到東西這是我可指天問地的一件事!


相反的;您只損失了70元的郵寄費用,而我損失的則是滿心的盼望與期待,或許您有您的想法,但希望您能擔誤一點時間,回覆我以上的


疑慮,謝謝您了!敬祝  安康。


 


2008/08.21 17:55 (最終回)


Hi  Sir,


現在以經是下午543分了,與您約今日(8/21)4~5點領取簽收單一事,為何迄今仍無聯絡。


是我在離開位子後您撥我公司分機,而我未接到嗎?!還是其他?!


我想我也有寫信告知您,我會不在位子上!所以請撥私人手機。


想問您一事,不知雲淡哥對於您學生們;是否也同樣的會言而無信呢?!亦或是您根本不尊重這件事?!


不管答案是什麼,一切不在追究,昨天的信件中也懇切的要求您回覆,但您似乎不當一回事!!


你前二天說的說你自認倒楣,以匯票方式退費與我,我想也不用了~


雖然我同事們都覺得這件事有很大的疑點,但我也不想在去追問您東西到哪去了?亦或是您根本沒寄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莘蒂的幫忙,幫我把這件事情更加明白的轉述出來。


以下為莘蒂的部落格連結。


各位朋友如果願意的話,就幫我把這二篇文章一起連結出去吧!


號召大家的力量,讓大家知道這事情的點滴與經過,別在受騙了!


連結莘蒂的部落格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