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生活才叫樂活?
什麼樣的人生才叫樂活?
只想選擇自己的樂活生活!
只想快樂的面對自己的樂活人生!
但 真有如此困難嗎?!

或許對他人而言,我的樂活人生,並非他人要的樂活生活。
但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生活天地,我沒有對不起別人!
你不是我,所以沒法懂的我的想為及作為。
但自問自己,我完完全全的錯了嗎?!
這個答案我不知如何回答,但一件事情是一體二面的。
請不要用自己的角度來為我評定一切。
或許我沒有你來的勇於嘗試,或許我沒有你來的獨立自主。
但這個就是我,一個由我自導自演的自主人生。

因為某些原因,讓我們漸行漸遠,是什麼原因呢?!
我想 ...... 你和我的答案一定不相同。
我也不想去多說什麼,只希望一切能隨時間慢慢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