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放棄午睡時間來寫個分享文~~

因為真的覺得UNIQLO BABY 洞洞衣 太~好~穿~了!!!

簡單的款式卻很百搭,不來分享一下真的有點可惜~~

 

   UNIQLO BABY 洞洞衣  

前些日子莘蒂在網路上請人代購UNIQLO BABY 洞洞衣,問我要不要一起買?

其實早在網路上搜尋很多麻麻們分享洞洞衣的相關文章,也早就有意幫小乖帶上幾套!

於是乎我放棄了小男生常用的藍色調,請莘蒂幫我代買粉色及紫色款的洞洞衣。

說實在的,我不覺得小男生一定非要穿藍色不可~~你們看,粉/紫色是不是也很適合小男童啊~~◑ω◐

粉色的洞洞衣分別是一組3件/100cm,小乖乖穿起來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粉色洞洞衣是預計讓小童穿到明年,現在就先拿出來讓小童"清涼一夏"!!

UNIQLO BABY 洞洞衣(粉)  

紫色款泂洞衣我則選購了90cm的包屁衣,一組2件!!

我想依小童瘦長的身型,明年應該還穿得下吧~~ ⊙﹏⊙

洞洞衣的材質真的是非常輕薄+透氣,手洗就算不放入洗衣機脫水一個下午也就乾了!

看~~就是這些個小洞讓非常怕熱的小童舒服又自在~~(怎麼好像衛生棉的廣告@@")

輕薄的材質讓小童高舉的小屁屁都可顯而易見到尿布的圖底!(害羞ㄋㄟ ◑ω◐) 

UNIQLO BABY 洞洞衣2 

夏天我總習慣讓小童穿背心+尿布在家自由活動。

但就算是如此,炎熱的夏天小童總是會玩到流汗!

真的不是我誇張,從洞洞衣到手後天天讓小童穿洞洞衣,就算只是吹電扇也不見小童玩到汗流浹背。

哈哈~~說實在的,我覺得UNIQLO BABY 洞洞衣在色系上真的是男女皆宜。

就算小童穿上粉/紫二色也不覺得太"娘",相反的我覺得很襯膚色ㄝ~

搭配吊帶褲誰說男生不可以穿"粉紅色"?!!說男生不可以穿"紫色"??!!

配上一朵花讓紫色小乖粉嫩嫩~~瞧!!小童開心的哩~~

UNIQLO BABY 洞洞衣(紫)  

為此我又請莘蒂幫我代買了100cm的短袖組,打算讓小乖明年多個幾件洞洞衣替換!

小無尾熊身上穿的也是洞洞衣哦,綠色款的包屁衣~~有沒有很可愛啊!! ◑▽◐


無尾熊~~BABY 

日本Uniqlo Baby Mesh 洞洞衣   (點這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上方的介紹,裡面有一句話真得覺得好貼切哦!

日本Uniqlo Baby Mesh 洞洞衣, 網住媽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