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就被老爺子硬生生的從周公的懷裡拖了出來~
嗚......人家還想睡覺啦!不要吵我~ (死都不想起來.......)
因為昨晚答應老爺子要一起去爬飛鳳山。
狠心的老爺子硬是不許我在睡下去,於是很不甘心的起床了....
梳洗準備登山去!8點準時出發前往飛鳳山。
開了大約1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達了位於新竹縣芎林鄉飛鳳山!
延途那綠意盎然的行道樹讓我有種遠離人群的感覺 。
飛鳳山海拔423.5公尺,因山形似『飛鳳引頸』而得名。
在行徑飛鳳山登山口時便被那陡峭的斜坡給嚇呆了......
天丫!不會要我從這爬上山去吧........OH NO
好加在心地善良的老爺子知道我的體能狀況 ,
所以便把車停在「代勸堂」下方的停車格中。
不然小澐兒我早被入口處那二個大斜坡給征服了!
完全別想能到達飛鳳山的最高點觀日坪涼亭」。
下了車準備挑戰飛鳳山唄~
嗯!假日爬山的人真多,輸人不輸陣 ~ GO GO GO 
ha....ha......爬了一小段路澐兒就開始氣喘吁噓,累的半死!
哇~好累哦!飛鳳山階梯步道又長又多,
登山步道有的又是泥土路,有些不好走.....
邊走我就邊喊累;邊走邊一直想要放棄。
好加在老爺子不停的給我打氣加油還有誘騙,
終於!!澐兒順利攻頂了。 YA~
也真的好久沒有這樣流汗了,流完汗的感覺挺舒服的。
途中也發現了許多小樂趣,有偽裝成枯樹枝的毛毛蟲。
還有正在吐絲結網的超大蜘蛛!
更有在天際翱翔的老鷹,雖然只有短短幾秒......
不過;感覺挺不錯的!
雖然今天腳很酸,出現了"鐵腿"的現象!
但昨天一天過的很充實,登山完後便回銅鑼的家中吃午飯。
和爸媽聊聊天,順便把同事們訂購的柚子給載回新竹。
小睡片刻後便返回新竹來了 ,要不是隔日老爺子要值班,
澐兒還想在家裡住一晚,隔天邀爸媽來去飛牛牧場。
沒辦法囉~誰叫老爺子要值班吶;只好下次囉~

★ 提供以下網址供各位有興趣的客倌們參考:

新竹旅遊網http://hsinchu.mmmtravel.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1_id=15&L3_id=2712&town_name=cyonglin

飛鳳探梅http://www.cles.hcc.edu.tw/cultur/moun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