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出現啦~~

哈哈~其實這段日子也沒有真的在忙啦。

本來以為會有一聯串昏天暗地的學習等著我的,但一切也不如預期。

不見的這段時間;主因在於我變懶了.....懶得更新文章。

這段時間我去參加小茜的婚禮,又再一次早起當陪嫁~

可真是磨煞了我們這群睡到飽的姑娘們 ......

早上不到4點半,一個各早起梳妝打扮,準備出門接其她的陪嫁姑娘。

就這樣一台車五個人;一路驚心動破到了小茜家~

哇~新娘子不愧是八姊妹中最美的一朵花!

等新秘一離開,我們一群人早就準備好相機~ 拍! 拍!! 拍 !!! 

哪還記得有什麼瞌睡蟲啊,早把它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當天的婚宴是個溫韾的感覺,真心的期許俊滄別忘了對小茜的承諾。

請你要用你一生一世的愛,好好的疼惜小茜!

對於閃電結婚的你們來說,朋友看到的只是淺層面。

不管好與壞,請你們要用心的守護彼此的諾言。

俊滄,也請你別在ㄍ一ㄥ了啦~其實你表現的很不錯!

只要稍稍的在放開一些些,一切會更優ㄉㄡ滴~

 



接下來就是 ...... 我們要開始排休啦!!
其實想想這也不算壞事啦,至少比起裁員來的好憋~  

 

有假的人還是可以自己扣假排休,沒假的人就休無薪假嘍!

 

大不了就是薪水領少一點,慾望在克制一些罷了~

反正大家一起肩並肩;齊心共渡這個不景氣的關卡憋!

  加 油 嘍 ~ ~  

 

 



 番外篇:

給好像快要更年期的劉老爸~

謝謝你那天為了要借我車,還專程的把小銀開去給人家美容了一番。

當我告知劉老爸要借車時,老爸也很海派的就把車借偶了~真的是金感心ㄋ!

但是請老爸你不要和偶吃醋口以嗎.....

每次打電話給你,你都在忙~忙~忙~久而久之我就很自然的打電話告訴劉老媽啦!

反正我心想,劉老媽一定會和老爸說的嘛!!(誰知道你們老倆口吵架了.....)

每次和你說話,老爸你都表現的很不在乎的樣子!!(結果自己竟然在背地裡吃起醋來......)

我知道老爸你很在乎我們每一位兒女,我們也都明白;也把你對我們的愛放心上!

最近你開始和劉叔叔上山去幫人家伐木,我拜託老爸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好嗎?!

上次看你因為伐木受傷的傷口,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幫你擦藥時,自己回到房間還偷哭了.....

工作不是拚了命去做的,我們也只有一位老爸而以!

你可以不顧自己裂開的傷口,但請老爸你想想;為你心疼的家人好嗎?!

有些話和你說了,你都應我"好啦~好啦~我知道!",但其實你都沒有在聽!

有時真的拿你很沒則........只能說!劉老爸~女兒我很愛您!

拜託老爸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以後我會一式二份的!

打給劉老媽;也打給劉老爸,所以~別在吃醋啦!!!!我口愛滴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