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2009.10.31(六) 台北旅展 & 小巨蛋-三小男人演唱會

期待以久的這天終於來了.....

與其說是期待,到不如說是繼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這個假期過後,我跟老爺子就要分離2~3個月的時間了。

但老爺子說的對,享受當下別去想太多~

所以我決定先忘了這些不開心的事,好好的享受這分離前的假期。

與小綠約好一同坐盈盈的車北上看展,呼~呼~~HAPPY!HAPPY!!

當天盈盈從公司加班離開後便通知我們前往火車站會合。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厚~小等了一下下.......)

小綠讓出了副駕駛座的位子給老爺子坐,實在是就甘心麻就拍些也~ TFR21.gif

一路上一群人就嘰哩呱啦的聊到了台北,當天中午在101用餐!(土豹子第一次到101吶 ^/////^)

結束午餐便來到了世貿一館的台北旅展,也在此時先短暫跟盈盈&小綠分別嘍~

此次的旅展老爺子與我是特意來看蜜月旅行的,蜜月旅行我們決定要去峇里島渡假!

穿越了人潮,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東南亞線,呼~太好了!峇里島~峇里島~~

但因為我們決定出發的日期會在明年年後,所以參展人員一聽到.....就不甩我們了!!TFR53.GIF

BB彈吶,有必要這樣嗎?!真是有夠現實的......但我們還是拿了不少資料準備回家做功課~

就這樣在人潮洶湧的旅展裡待了2個鐘頭,老爺子跟我唯一的戰利品便是......行李箱2只!

對了~除了行李箱外,我們還有旅展看到最近很火的曾愷玹,她在為中華航空站台。

(本來我想看的"本人"是女王的......)

當天除了曾愷玹以外我們還有看到何妤雯,反正當天旅展的人真的是多到爆!爆!!爆!!

看下方的圖就知道啦,有沒有~黑丫丫的都是人頭,而且這只是旅展的"一角"而以唷~

旅1.bmp 

回來~回來~~繼續來說行李箱 (硬是要交待完畢就對了啦!! 23.gif )

老爺子本身有1只行李箱,但實在不好用......

所以便硬凹老爺子也買個一只,剛好結婚時可以派上用場。

(聽說女兒在出嫁時只能先拿2只行李箱到夫家,一新一舊的裝著自己的行李到夫家去...)

除了是結婚要裝行李外,未來出國也可以派上用場啊~

所以老爺子買了藍色的25吋行李箱,而我則是選擇橘色的25吋行李箱,就這樣旅展行程結束~

與盈盈&小綠會合在世貿3館的數位攝影展,盈盈的單眼鏡頭蓋在旅展被人潮擠掉了!TFR40.gif

小綠也被旅展的人潮擠的頭痛不適,嗚......怎麼那麼糟啊.....對不起吶...... TFRD17.gif

在3館小晃了一下,盈盈很好心的載我們前往今晚準備入住的王朝酒店Check in。

唉~真的要好好謝謝盈盈才是,不知怎麼的.....有種對不起他們范氐夫妻的FU......


閃亮星星.gif  閃閃黑心.gif

跟老爺子交往那麼久,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北過夜。(以往都是當天來回)

因為今晚是我們第一次看演唱會,也不想把自己搞的太累~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離近小巨蛋的飯店,剛好查到王朝有一個最新活動挺吸引人的!

燦爛台北-國人秋季住房專案,價格及內容為:NT$3399+10%

 •  豪華客房住宿一晚•  美麗華摩天輪門票 2 張 •  自助式早餐 2 客
•  免費使用健身房、三溫暖•  戶外控溫游泳池 •  住宿期間免費停車
•  贈送迎賓水果 (此專案限持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或外僑居留證。)

旅2.bmp

Check in休息一下,5點半左右老爺子跟我便再次出門準備晚餐嘍~

土豹子再次出現,因為晚餐我們到了必勝客吃到飽的店用餐!

哈哈~我還真的不知道必勝客有吃到飽的吶,因為老爺子愛吃比薩,我也沒吃過~

就決定來去給它吃到飽,不過我太高估自己了,吃沒幾塊比薩偶就不行了......

還真的是去浪費錢的,不過老爺子有開心就好~ 他開心,我也快樂 害羞.gif

吃飽了,喝足了就準備進場嘍,三小男人演唱會有陳昇、張宇、黃品源。

嗶~嗶~嗶~~再度出現白痴行為,一度有好長的時間我們是坐錯位子滴!

差點就買了3仟2的票,坐到2仟8的位子,重點是當演唱會開場時,那個位子還是空的。

言下之意便是,如果我們沒發現自己坐錯,我們就會白目的到演唱會結束還不知情......

呼~還好老爺子有發現,不然就浪費錢啦~ 冒失.gif


閃閃黑心.gif 閃亮星星.gif

演唱會將近8點左右才開始,只能說國人的時間關念真的不佳。

明明票上明明白白的說了7點半開場,到了7點半還有一半的人未入場!

等到了人員大至入場後,噹!噹!!噹!!!演唱會開始 ((((((

呼~好High啊,三位小男人緩緩的出現在舞台中央,點燃了演唱會的序幕~

第一次看演唱會,感覺好讚唷!小巨蛋聲光效果實足,演唱者更是用心演出。

讚啦~大姆指給它"讚""讚""讚",演唱會結束以經是11點的事嘍~

還好~還好~~我們住的近,不然就會跟其他人一樣,安可曲尚未結束就急著趕捷運去。

我可是很好的觀眾唷,演唱會前有工作人員舉牌不能拍照,我可真的就乖乖的沒拍。

等到演唱會結束後,嘻~嘻~~沒人舉牌啦,二話不說拿起相機拍照留念!

看得出老爺子跟我都累了,因為在外跑了一整天,還真的有點小累吶.......

但它讓老爺子跟我暫時忘卻了擾人的婚事籌備,當天真的很開心~也很High~

回到飯店梳洗一翻後,倆人上床就寢以經是1點半左右嘍~

晚安嘍,我的愛~希望這個生日禮物你會喜歡,我愛你!偶的神啊.gif

旅3.bmp 

隔天睜開眼,9點半左右下樓用餐~

飯店提供2張免費的自助式早餐卷,因為我們下樓的晚~

餐點的部份好像因為早餐時間將至,所以就沒有在後緒補足。

但大至上餐點的部份還挺多樣化的,結束早餐我們就前往王朝酒店附近的IKEA~

快速的在IKEA內尋找我們員林新居的靈感,照片看得出來老爺子還在呆呆中!

不過我就是愛他那份痴與傻,對我用心付出的痴,還有愛上我這個傻女人~

我的愛這二天的台北行我很快樂,但如果少了你要離別的惆悵會更好。

回員林後要辛苦你嘍,因為鐵定少不了我的淚眼攻勢,因為你知道你甩不掉我這個跟屁蟲啦~

旅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