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葉.bmp 

我常做夢 但夢醒後通常也都忘了七八分;但這個夢卻是如此的清晰。

昨晚我夢到一個很久很久不曾聯絡的朋友。

在夢裡他和我大約都只有10歲,但奇怪的是,我們認識時是22歲!

我不懂為什麼會夢到這麼久不曾聯絡的朋友不懂.gif

夢中我們到溪裡撈小魚、到山上打小鳥? (怪憋~沒錯!!就是天上飛的鳥兒...思考.gif)

下雨了,我們躲到一個小樹屋裡!

(接下來可不是天雷勾動地火哦~放心!放心!!10歲的小娃娃能做啥?!  耍性子.gif)

在樹屋上彼此開心的聊天,聊著~聊著~他突然就消失不見了?!!!搜索.gif

接著夢醒了~夢醒後眼框中竟然有些許的濕潤?!是因為他的消失難過嗎?

不!我不難過,但卻有種奇怪的感覺?!說不上來,就是一個

好奇怪哦?!為什麼會夢到他吶?!怪!怪!!怪!!寒.GIF

 

 

pixnet-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