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氧氣

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怡 編曲:Rkheng Long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星星.bmp 

突如其來的情緒.....

昨晚自己與自己分享寂寞,靜靜的聽著歌。

為什麼總覺得幸福會在瞬間消失?!

現在擁有的幸福為何總讓人迷惑?!

在愛情的大千世界裡,你我都只是個庸才!

愛情的背後是什麼?!桑田??滄海??

浪漫過後呈現的又是什麼?!

愛是一種衝動,如當初的初衷變了又會是如何?!

心底總有個不安的野獸,牠不斷的啃食著我!

為什麼呢?為什麼會如此的無助不安呢?

為何在你的眼裡看見的憐惜,會讓人如此心疼呢?

你的喜悅包覆了我所有的喜樂。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也是我生命中的陽光。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而我的氧氣是你。

為何這些甜蜜總讓人感覺像泡沬,太重或太輕都會破滅?!

突來的感觸讓人害怕,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莫明奇妙的情緒,只想讓人隨愛逃亡。

什麼都不要思考,就這樣隨愛蒸發吧。

 

韓國插畫4.bmp 

 

星星.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