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4紅紅綠綠聖誕趴,於晚間8點加州風洋食館正式登場。 恭喜.GIF  

5顆集美麗可愛於一身的聖誕樹+2朵綠葉就在那展開了聖誕序幕。

主題:符合聖誕風,當日穿著要有紅有綠。  

逞罰:頭帶綠色爆炸頭與參與者合照留念。拍照.gif


參與人:心機女1號-莘蒂,心機女2號-胖胖丁,心機女3號-爆米仔,心機女4號-茱蒂,可憐西

    綠葉1號-小狗,綠葉2號-7,路人甲-老爺子,共計8位。


當日大家各準備二份小禮物,優勝者可另外再擁有一份獎勵小禮。


好啦~介紹完畢。

首先我要來說說這四位心機女,一個個的深藏不露,心機重的要命!(挖鼻孔).gif

厚~枉費我當天還前往三廠先來試探軍情,沒想到我前腳才跨出三廠。

她們一個個全都給我來個大變身!!真的....給妳們拍拍手~拍拍手。(拍拍).jpg

太可惡了!排擠我,人家偶一個人在一廠辦公以經很口憐了~

妳們這四顆聖誕樹在三廠辦公,人多勢眾的當然不怕人家指指點點啊!耍性子.gif 

太可惡了,各位客倌你們說說看,偶素不素明符其實的可憐西

好憋~姑娘我雖然有點死的不明不白。升仙拉.gif

但當天聖誕樹們&綠葉各各笑的樂開懷,而我也樂當一顆開心果

大家就暫且忘了經濟不景氣這回事~笑憋!笑憋!!忘了煩惱笑吧~

好啦~看到這客倌們也都瞧出端倪啦,對!沒錯~我是輸家啦。不要拉.gif



照片改天在PO上來給大家瞧瞧憋,看了記得笑小聲一點。

不然小心被老闆聽到他會以為你瘋了,記得要笑小聲點哦~(噓)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跟大家齊聚歡渡聖誕夜,希望明年能有機會再來一次!

哼~明年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來雪恥,換我變成為心機西憋。我好酷.gif



遲來的祝福,祝我的家人朋友們  耶.jpg 蛋.jpg 快.jpg 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