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13 鑾家,姊妹聚會嘍!

其實近三個月姊妹的聚會挺熱絡滴,或許是想多製造機會讓茜可以外出吃肉。

聚了二次發現其實茜吃的不多;在外消費也高,於是便有姊妹提議下次在家裡聚。

就這樣三個女人嘰哩呱啦的討論著,鑾出讓場地,我和燕請巧手媽媽提供主食。

在此要謝謝燕媽媽,您煮的雞湯粉好喝唷,又香又濃的香菇雞湯讓人食指大動。

還有謝謝米勒先生大方提供香甜多汁的葡萄,你 合格啦!! 我要逮捕你.gif

當然還有辛苦的餅乾&鑾嘍~為了那天的聚會他們夫妻倆可是費盡心思的準備。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媽咪啦~謝謝媽咪幫我魯的魯菜和豬腳,愛死您了!


當天的聚餐結果大受好評,大家都很喜歡那種無拘無束的自在感。

 

姊妹們包著水餃;準備中午的繕食,男人們則是....笑談風聲,把酒言歡。  耍性子.gif   

那天冠軍巧婦非燕燕莫屬,她包的水餃可是又快又漂亮。

鑾位居第二!而我 .........別提了,有人說老爺子包的餃子比我美啦!!(不依).jpg

管它的~反正下水不會"肉"光光就好啦,反正還不都是要吃下肚去。23.gif

沒圖沒真像餃子有沒有很包滴很美啊,當然包餃子的人兒也挺正的啦!

不過天大地大皇帝大,但肚子餓時當然是肚子最大!所以當下可覺得餃子比人美哩~

燕那天還帶了絲瓜來,看我拿著絲瓜拍照,就知道是來亂滴啦!

我.....包餃子就以經被人家嫌了,當然不用寄望我會煮食嘍~

當天的試湯&炒菜的工作都是交給畫面中的三位女人負責!

茜負責煮餃子,儒負責試味道,燕子負責包餃子和切菜,鑾.....妳在幹嘛啊  不懂.gif

啊~跟我一樣來"拉塞"的啦!!一個皮蛋豆腐都快變成油膏皮蛋豆腐湯了~

對啦~來拉塞的~來拉塞的啦!! 鑾跟我都是拉塞第一名啦 HAHAHA.GIF


姊妹聚會2.bmp 姊妹聚會3.bmp

當天因為肚子太餓了,還有很多菜色都沒有拍著。

不過那些美好的味道都停留在每一位姊妹中的味蕾中,回味無窮!

我喜歡那天的家庭幸福感,雖然姊妹們之間好像沒聊到什麼心裡話。

當天姊妹們邊煮邊吃;那種聚在一起的幸福感,是去外面餐廳聚餐所買不到的!

真心的希望我們這相識近10年的高中姊妹,能一輩子關心彼此常久的走下去。

當天儒帶了她們家可愛的小bobo到鑾家做客,好小一隻好可愛唷。

躺著媽媽的懷裡就像一隻趴趴熊一樣,吃飽了就睡,一點也不吵人!

而鑾的小bobo也不惶多讓;討喜的要命,大大的眼珠子直對人家札啊札。装可爱.gif

很難想像在過個幾年,又會多出幾個小蘿蔔頭呢? 下一個又會是誰??

不管是誰,真心的希望姊妹們都能狠幸福,狠幸福!

有家庭孩子的天天都沒煩惱;天天都能睡得飽,小傢伙平安長大又健康!

有家庭、沒孩子的天天幸福到爆炸,天天都是情人節,日日夜夜甜蜜蜜。

沒家庭、沒孩子的天天恩愛相扶持,天天都是情人節,相知相惜走到老。


另外在此要特別通緝一下老鼠」,當天她因為氣功而抛棄了眾家姊妹們。

哼!姊妹們還因此放話說:『好啦~氣功最重要,姊妹們的聚會都不重要了啦!』

嚇得老鼠哎唷~哎唷的直叫,好吧~姊妹們都很善良滴,就原諒妳這次憋~

下次不許在放我們鴿子嘍,不然小心把妳抓來「烤老鼠!」 玩弄.gif

咦??! 離題了啦~快拉回來!拉回來!!


姊妹聚會.bmp 姊妹聚會5.bmp

飯後不知是誰提議來個飯後麻將,大家小小的玩個一圈。

於是乎餅乾、大米、老爺子、鑾&燕子就湊成一桌,上桌游泳~~

哈哈~一開始老爺子便拔得頭籌小贏一把,大家還在說新郎倌的手氣很好唷~

結果....其實手氣最旺的是合體滴鑾&燕雙人組,老爺子則是一家烤肉三家香。

哈哈~笑死我了!真的快笑死我了,這句話徹底在我們家老爺子身上毀滅。

管它滴~大家開心最重要,下次何時再聚誰也不知道?!

因為其實臨近出發的當天,儒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她的婆婆不準儒出門,只因嫁了人跟婚前不一樣,女人要乖乖的在家相夫教子。

而且還必須一門不出;二門不邁,這點我非常的不認同,什麼鬼話啊!

但為了姊妹們好,就只好暫切延緩姊妹的聚餐時間,等鑾&儒的小bobo長大些再說吧。

不過老實說,我好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吶..... 無辜.gif

未來婚後的我還有沒有那個時間,我自己也說沒個準。

我和老爺子半年後就要一起創立屬於彼此的天空,在此之前朋友聚會會大大的減少。

我和老爺子必須專心的創業,哎~一開始的奮鬥努力是需要的!

但老爺子也承諾;如果婚後真選擇創業這條路,為期一年的時間當成草創期。

一年後會讓一切歸於穩定,為此之後便可恢復正常的交際活動。

對我這愛熱鬧的小女子而言;可說是漫漫長日啊......但我會努力滴,為我加油吧!

姊妹聚會4.bmp

下一次的聚會可能就是我的婚禮了,到時大家可記得一定要來嘿!

每一位都要穿的美美的來祝福我唷,妳們是我人生中另一個重要的里程。

沒有姊妹們的共同參與,就不會有現階段日久彌新的姊妹情誼。

而我也要開始來準備婚事了,準備做個美美的新嫁娘,瘦身大作戰!

婚後歡迎大家來員林做客,下次換我提供場地供姊妹聚餐吧。恩恩.gif

對了~我也要開始準備12家族聚會了,下一次的聚會12家族等著憋~~我來啦!

untitled-10.bmp  相關姊妹文章閱讀
http://mimo.pixnet.net/blog/post/12425703  鑾恭喜妳哦~ untitled-17.bmp


手機裡姊妹的來電鈴聲,這首歌讓我很有感觸,所以把老婆』拿來當做姊妹之歌。

感謝~感謝老天讓我擁有妳們這群可愛又美麗的姊妹!

未來我們還要一起手牽手,左手牽著我們的另一半;右手牽著我們的子女。

一起聚會,一起將這份友誼延續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