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一切如題;我又要搬家了!!

好啦~好啦~不會有在擺爛的文章出現了啦~

接下來就讓我細細道來吧。


這個決定來的有點突然,不過也算在意料之中的事......

我們現在的租屋處 ,後方是一條防火巷;寬約一米。

這件事早在我們搬進去前;就知道了!

可是租了一陣子後才發現.......我們對面的冷氣會漏水!! (外加冷氣壓縮機的運轉聲 =..=)

或許屋主不知自家冷氣會漏水,而水滴就這樣滴滴撘撘的滴在下方的冷氣上。

當夜深人靜時,迴音效果就有如朱宗慶打擊樂團般的繚繞於耳。  

但這個狀況我們一直都覺得尚可接受,因為它的頻率是規率的,睡著後便已無大礙!

接著是防火巷衍生的問題還有一個,因為是防火巷;所以陽光照射的時間是有限的。

到了冬天房內總是陰陰暗暗的,因此老讓人覺得房內濕冷無比。

就健康層面來說,我就覺得老爺子今年的手腳老是冰冷冷的,這點讓人頗為憂心!

因此搬家念頭就在我的心中產生了很久~很久~

最終壓垮最後防線的稻草,便是那該死的”半夜惡音”!(怎麼辦).jpg

星期六零晨約二點,住在對面棟的房客又該死的半夜不睡,玩電玩!

厚~說到這真的會讓人吐血!老是半夜大小聲的,”屁配叫”~

睡的正熟也都被嚇醒了,真的很想衝到窗戶邊叫他不要在叫啦(((((( 无敌拉.gif

你不睡覺,別人可還要睡吶!真的很沒公德心。

你媽是沒教你;晚上就算是你不睡,也別去吵別人睡覺嗎?!

就這樣叫到了天亮,他還在開心的玩著他的電玩........ 玩游戏.GIF

好啦,於是心一橫;開口跟老爺子說要搬家的念頭!

老爺子也很爽快的一口答應,就這樣我們決定搬去隔壁的隔壁老皮牛肉麵樓上

說也很巧,因為現在才二月初,租金也才剛繳完沒多久~

如果去找新房子,勢必是要請房東空出房間等我們........可是這樣於情於理都不好意思。

但老爺子隨口要我先去問問老皮是否有空房?!

也真湊巧的有間空房,但屋主也說要到月底才可以空出來!(因為老闆的妹妹從國外回來過年啦)

租金5仟,與現在相比月省6佰元租金,又免簽約,就這樣我們決定就是它啦!!

未來它的空間是小了點,但採光性很優,白天在屋內也不用開燈哦!

而且浴室都有對外窗,我們也遠離了防火巷,未來窗外看出去可以看到藍天唷~

很期待二月底的搬家,但在這裡要跟小燕子還有英姊姊Say Sorry嘍~

因為這個突然的決定,看來我們月底的約會要被迫取消了......對不起啦!

小燕子的約會就看姊妹們願不願意改期到3月份嘍~    

3月剛好是鑾&老鼠的生日吶,一起慶生吧!装可爱.gif

至於英姊姊......嗚....妹妹我不是故意放妳鴿子的哦,妳就美人有大量的原諒我厚!发嗲咯.GIF


結語:恭喜我要搬家啦,希望下一次的搬家是自己有個窩窩。

老爺子我相信你!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吧~ 发嗲.gif

還有這些的租屋經驗,讓我們在選擇購屋上都會將這些狀況納入評定。

也謝謝老天爺讓我們提早體驗這些問題,而非買屋後.....真的很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