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
將!!將!!!將!!!! 2008年將要過去啦,今天就是2008的最後一天了!

希望這噩運的一年能跟隨著今天被完封。 


給我最愛的姊妹們:

在今年姊妹們各自都有各自的人生大事在進行著~

有的結婚去了、有的生子了、有的再買房子了;也有的正在蘊含新的生命。

不管好的壞的,都希望大家能用最美好的心情去面對新的開始。

也希望所有壞的事物;都能在今天全都三振出局!!

保留美好的事物;用嶄新的心迎接令人悸動的2009年。女巫与扫把.GIF

衷心的祈禱每一位姊妹們在明年能夠更幸福、更快樂、更有錢!  钱钱钱.gif  


給我朝夕相伴的夥伴們:

今年 謝謝妳們每一位可人兒陪伴著我渡過每一天。

也真心感謝大家的用心,讓我擁有人生中最美好的生日回憶。

很開心認識妳們,雖然有些事情多所改變。

但不善於言語的我,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懷著感恩的心,謝謝老天爺讓我擁有過。

也珍惜著與妳們相伴的每一天!

我們將是最好的夥伴,妳們說對吧~ 装可爱.gif


給我最珍愛的家人們:

老爹老媽老妹老弟,一年又過去嘍~

明年農曆年紅包可能會大縮水哦,沒辦法~時機賣賣大家省著花。

不過老爹老媽您們也不用擔心那麼多啦!

兒孫自有兒孫福,我不會讓志寶貝餓著肚子滴~

生活費仍然照給,只是有些許的調整一下下。

至於老妹......您們也不用擔心太多,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時機到了,所有的事情都會有新的契機的。

對於家人的愛我一刻也沒有少過,別再跟我吃醋啦~ 

不然有時我還真是受不鳥吶.......... 尴尬.gif(人總有不能避免的事嘛!)

祝福我珍愛的家人年年如意、年年賺大錢、牛年行大運。(老爹明年要安太歲嘍)


給身在遠方的好友們: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也很少打電話聯繫感情。

但是只要有碰面的機會,你們大家總給我無限的溫暖。

有的朋友仍然三不五時的會聚個小會。

有的甚至一年見不上一面,也毫無聯繫。

但身在遠方的我;仍是常常想起與你們相處過的點滴。

這些回憶總是溫暖著我,謝謝你們給我的關心,我很好。

希望身在遠方的各位都能平安喜樂、朝氣蓬勃的渡日。

雖然偶爾聯絡亦或是跟本沒聯絡,但對於各位的思念不曾斷過。

在這08年的最後一天希望妳們能接收到我的祝福。想你們~发嗲咯.GIF



給我最寶貝的爺:

雖然你總是傻裡傻氣的猜不透我簡單的要求!

也總被我刺的滿身是傷,三不五時的被我咬一口。

又要承受我的火爆性格,但對我的愛你一丁點也沒少過。

我總猜想你有天一定會棄我而去!

不過我仍是不改我的孩子氣,一意孤行。

其實我有慢慢的改變我自己,只是點火容易滅火難...... 

有時引線被點燃了,要滅總是滅不掉...... (所以就讓它爆炸憋。TFR53.GIF)

今年一樣老套的謝謝你的相知相惜相伴,明年請繼續加油!

而我也會努力蛻變成理性、知性兼具的小女人~敬請拭目以待!情人节.gif


拉里拉雜的說了一堆,最後祝福所有的人能揮別這不景氣的一年。

希望明年能擁有新的契機,大家不再休無薪假,宅在家。

希望明年大家能荷包滿滿滿,滿到荷包裝不完。

希望明年大家能天天都開心,別再愁眉不展。

祝贺.gif  祝大家 2009 Happy    Year 恭喜发财.gif



牛轉乾坤-2009.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