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27 一早預約看診,這一天也是V &S 準備搬家的日子。

本來房東一直沒給我們確定的搬家時間,還好26號的晚上告知我們可以提早一天搬!

哈哈~終於給我盼到這天的到來了,可我萬萬沒想到搬家的期盼卻是一個苦難的開始。

本來以為只是搬到隔二棟的距離,新租屋處又有電梯可以乘坐,應該不會太累才是!

事實證明我想的太美了!!媽啊~當天晚上整理到晚間11點才算完成。(其它的小細節就先不管了)

實在是太累了,剩下的就明日再戰吧...... 头晕.gif

當晚或許是新環境的關係;一直讓我遲遲無法安穩入睡!

那該死的酸痛更是讓我不安好眠.....腳狂抽筋!! 

就這樣再經過一天的整理,總算是完成了"新居落成"大典~

隔天酸痛仍然沒有好轉,於是S拜老爺子所賜~消除疲勞;泡湯去!!

因為老爺子去年在中秋節的晚會中,因為那啥勞子活動而贏得了二人泡湯卷。

就這樣二人決定好好利用這個泡湯卷來去消除那全身的酸痛!

說起大板根....消費可真是不便宜....現在的景氣,沒有那二張泡湯卷,我想我們也只有望之卻步了。

套卷內容:大板根入園$250+露天泡湯卷$450+椰林義式料理$550

園內很大,只是那天泡湯後讓人有慵懶的FU,所以我們也只有意思、意思的遊個園而以。

露天泡湯卷則沒有泡湯時間的限制,泡湯區的設備大至上還不算差,算是小有水準。

但我們一個是心臟不好的人,一個是皮膚不優的人.......

就算沒有時間的限制,泡了2個小時對我們來說可說是綽綽有餘了。

11點40分左右我們離開了泡湯區,先去盥洗一番準備要來去吃大餐嘍!!

老實說,本來S最期待的是午餐的部份,但最另人失望的也是這個部份了。

套餐卷週一~週五是有提供點餐的,遇假日則改採自助式的方式。

當天泡湯的人還不少,入園消費用餐的人也挺多的。

本來很期待會吃到精緻的義式自助料理,結果......讓人大失所望! TFRC1.gif

虧網站還號稱要打敗遊樂區餐飲貴又不好吃的迷思......  禁言.gif

唉~算了!反正也是天下掉下來的"餐卷"不是自己花錢買的,免強措和著吃憋。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一天的放泡湯之旅,而泡湯真的是釋放酸痛的一大方法。

當天老爺子還睡到大呼吶,就連我做惡夢也不見他有反應...... 不要拉.gif

都是那該死的黑暗騎士啦,害得我看完後整晚的惡夢連連。

還好隔天星期一休假,還可以讓我小憩一下,不然絕不輕饒老爺子!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大板根,它可以算是值得泡湯的好去處。

至於如何前往,大至上是如此:

國道三號下三鶯交流道--->右轉復興路(110線道)--->三峽大橋--->右轉中正路一段(循牌3)--->右轉大同橋--->接中正路二段(循牌3)--->左叉大埔路(7乙);接下來請依指標前往便可。

P3010060-1.jpg 



安拉~安啦~沒有傷人眼睛的照片啦,泡湯時間是S跟老爺子的私人時間,所以免去了那些傷人的照片嘍 ㄎㄎ

有興趣的人歡連結到我的相簿觀看吧~ (相簿開放嘍 ^+++++++++++++++++^)

P30100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