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拍婚紗嘍,可是拍攝地點還沒決定好吶......

於是乎便和老爺子到處隨便走,來去看看我們預定的拍攝景點吧。

第一站-白沙屯海邊&好望角。

從新竹接快速道路直行到底後,記憶中的拱門出現在我眼前。

回憶中姊妹們以前會到鑾家做客,有一回還跟鑾媽到海邊挖牡蠣。

記憶裡姊妹們還一起在河堤上看星星跨年,那年好像是千禧年。

這道拱門有著滿滿的回憶,所以在選擇海邊拍攝景點時;第一個便想到白沙屯。

那天鑾剛好在店裡幫忙,對於這家小小的雜貨店可是有著無限回憶。

雜貨店裡什麼都賣;什麼都有,簡直像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應俱全。

恰巧餅乾那天也在店內,鑾一邊顧店;一邊顧著蓉蓉小公主。

餅乾很豪氣但說要開車帶我們去勘點,金呷就感心吶! 可怜的cici.gif 

 
來到了海邊,隨著蓮花颱風的過境,海邊的風浪似乎大了些。

餅乾詳細的說明白沙屯海邊可以拍攝的景點與位子。

還提供了我們新景點-好望角,接著便帶著我們到好望角那探勘。

下圖是由好望角往白沙屯海邊拍攝滴,遠眺海邊還可看到白花花的浪花。

白沙屯-好望角.bmp 

回程與鑾一家子寒喧道別後,接著就往銅鑼家中出發嘍。

回到家牛媽媽在睡午覺,那天的她似乎很不蘇湖....心疼!  T__T.jpg

老爺子和牛爸小聊了一下,接著便邀約牛爸/媽一道去勝興火車站走走。

或許是在地人的關係,牛爸/媽對勝興火車站可是一點興致也沒!

好憋~那就只好我們年青人自己來企嘍。

最後一次到勝興車站;是3年前的事情,那時的心情充滿了離情依依。

現今遊車站卻有著雨中的甜蜜感,和老爺子隨處走;隨處拍,留下我們的甜蜜足跡。

假日隨處拍1.bmp 


雨中的野薑花是在家中的路上拍的,那時天空中飄著雨;而雨中的花朵顯得格外嬌弱。

牛媽媽很喜歡野薑花,本來想摘支回家給牛媽媽的,但雨水將野薑花打的分外可憐。

於是只好把野薑花的美拍回去給牛媽媽看,和牛媽媽一同分享野薑花的美。

或許是因為牛媽的關係,對於野薑花我總帶著一種情有獨忠的情感,特別的喜歡它的清香。

當天的晚餐吃的特別早,不到六點牛媽便煮好了一桌香噴噴的佳餚。

飯後牛媽說:有彩虹!』;什麼?!彩虹?!!!在哪裡?!!!』我回應著。

於是我興高采烈的衝著跑到馬路邊,彩虹吶!!有彩虹!!!』我開心的大叫著。

老爺子緩緩的步行下來,牛媽媽遠遠的站在家門口。

而我則像個孩子似的跳啊~跳,嘴裡喊著:二道彩虹~爺爺,有二道彩虹吶!

好美啊~每每只要看見彩虹總會讓我特別的欣喜,因為我相信彩虹代表著幸福。

風雨過後總會天晴;而風雨後的彩虹更顯得它的美與特別。

我相信只要有信心與勇氣,未來是會一片美好的,彩虹是幸福的表象。

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幸福的時刻。散花.gif

幸福彩虹.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