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 印像很深,那一陣子的我一直生病中。

老爺子見那天天氣好,就帶我出門散心走走。

戒子也就是在那天選中的!

那天看了很多~很多家的戒子。

有牌的、沒牌的,我跟老爺子都一家一家的慢慢看。

會買這只戒子是因為我跟老爺子在五月三十日將滿五週年。

我倆預備拿它來當我們的五週年紀念戒。

可在那之前我就跟老爺子說,結婚後我們也沒必要再買一只戒子了。

它就是紀念戒+結婚戒的代表,我不要鑽石戒子,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鑽石項鍊。

因為鑽石戒子對我來說實用性不高,平常我也不會戴它。

如果女人一生一定要擁有一顆鑽石的話,那我會選擇鑽石項鍊。

有些朋友聽了大表贊同,也有人說我很傻,怎沒想多要一顆鑽石呢?!

哈~我個人不太會藏東西,如果要我去藏一顆鑽石,還不如把它戴在身上。

而且我真的覺得沒必要多花錢去買一顆實用效益不大的物品。

就這樣,那天我跟老爺子很認真的在挑選與我倆有緣的紀念戒。

老爺子希望的戒款是低調風,而我想要的則是閃亮亮公主風。

對於戒寬、戒款;二個人的共識真的不深........

但就在蘇菲雅選戒子時,我們終於挑到一款二個人都挺喜歡的戒款。

但當下我們也還沒馬上購買,就這樣我們又走到新竹大遠百挑戒子。

對於選戒,我真的覺得是一種憑感覺的事。

有時戒子跟你有緣,在你戴上它的當時;你會有種『就是它了!』的FU。

就這樣經過商討,我們決定回去購買蘇菲雅-『擁抱』對戒。

男\女戒分別鑲有一顆鑽石,男戒主石0.10 ct,女戒則有0.13 ct。

 Color: E color \ 淨度:VS1 ,因為我跟老爺子選擇重新客訂,所以戒子於四月三十日才拿到。

現在的我們還沒將戒子戴在手上,我倆預備等到五月三十日在將它為彼此『套』上。

現在的我似乎還沒有預備結婚的喜悅,但我會用心的去計劃屬於我倆的婚禮。

因為它是我倆一生一次的結婚記憶,我要讓它用最美的方式永留我心中。

雖然浪漫綺麗的那天終將會過去,但回憶是不會因此而消失的。

希望一切能夠如期進行,希望一切都能圓滿結束。

應觀眾要求;我的五週年紀念戒,為大家隆重獻上。


戒子.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