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在顫抖著,我的心為你跳動。

謝謝你這五年來的疼惜與關愛。

無論我如何的任性霸道,你總是默默的展開雙臂包容我的任性。

我愛你、愛你、愛你!

你相信嗎?! 我願意為了你放棄一切,只因我愛你!

整理了這五年來,我們走過的點點滴滴。

1825個日子裡;因為你的陪伴而感到美滿幸福。

從現在起你我要展開人生另一章,My Love~are you ready?

如果有來生,你可願再來尋我?!

這個問題我總是如此的問著你。

你總是笑笑回答我:好啊~

而我總很幼稚的回你:那我下輩子要當男生!不要當女生,換我疼你。

但你總豪邁的拒絕我,你說:那這樣我會很可憐,還是我當男生守護妳好了。

爺~我的愛,為了我;你付出了許多,也放棄了許多。

我總要求你不許離我太遠,不許讓我超過一個星期見不到你!

太多的不許、不許,也因此讓你喪失了許多機會!

你可以說我很自私,也可以說我非常任性,但....我不後悔我做的每個決定。

你不知道我是多麼想擁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

我會因為上班想聽你聲音而打電話給你。

我會因為見不到你而害怕落淚。

我會因為找不到你而焦急萬分。

是的!我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就像小雞失去了母雞的保護,牠很有可能會被大鷹給叨走。

你捨得嗎?放心嗎?! 你總說我不能沒有你,是的!因為你把我眷顧的太好了。

如果失去你,我會像花朵失去了陽光,枯萎而死。

現在的我努力讓自己成長,因為我將變成你的妻子!

從女友晉升成妻子,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得多好?!

但我盡心盡力學習成長,但也請你在許我更多的愛。

我要的不止是五年,我想要更多更多的五年!

哪怕你我老去後,仍然甜死人不償命,我也樂的歡喜。


這是你我第一次和朋友共同出遊,也是我皮夾裡一直放著的照片。

還記得93年的陽明山那海芋田裡勝開嬌豔美麗的海芋花,朵朵海芋充滿了朵朵愛。

93年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bmp 


你幫我慶生,參與我每一個朋友的聚會。

還有我們第一次拍頭貼,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在94年那年開始。
照片2.bmp 

 

96年那次的山上人家之旅,你收到生平的第一張汽車罰單,只因我們沒開車頭燈。

那時的你很火大,因為不止我們沒開,但大家都沒事......只有我們倒楣中獎。

但你還是讓自己忘記這不開心的事,因為你知道,你不開心我也會跟著難過的。

還有我們第二次遊清境,第一次遊清境的照片因為你的筆電不見了.......

所以我們有一部份的照片也因此全部遺失......半張不留。

為此你特意帶我從回清境,這張照你還記得你說的話嗎?!

照片3.bmp 



你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我的耶誕小熊~

你總說我是破壞驚喜大王,總是不斷的去揭穿你預備給我的驚喜!

還記得送我耶誕小熊的那天,你在樓下不停的call我,要求我下樓。

為何生氣?! 我忘了,但我還記得看見小熊的剎那我哭了,而你輕輕的將我擁入懷中。

照片5.bmp 

 

你的每一個容顏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中,我喜歡你開心的笑顏。

我愛看你眼裡的深情、我更愛看你專注的神情。

你的每一個表情只許我獨占,霸道也好、專制也好,我要用我的指尖來描繪你的每一時刻。

不管是你無奈的被我戴上柚子皮,還是強迫性的要你扮成青蛙,但你可知!

在我的眼裡,那每一張臉都是最帥氣的;你是我最英俊的青蛙王子。

我愛你;也謝謝你愛我,遇見你是我此生的最幸福的事。


照片4.bmp



照片7.bmp 


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低潮時期,也謝謝你伴我走過所有幸福時光。

我的每一個要求,你總是答應我,想看花燈,就找時間北上賞燈。

想看藍天白雲,你總開著老紅載著我上山下海,東西南北到處有著我們的足跡。

你總說你會把我寵壞,而有時我也真的壞的無法無天。

但你總耐心的用愛包容,雖然嘴裡老是不承認你的好,但我知道,你是真心待我。

我問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你回答:因為我愛你啊~

貪心的我又問你:那你一輩子都會像現在這樣愛我嗎?!

聰明又可惡的你總回答著:會啊~只要澐澐乖乖,就會一直更愛!

那麼不乖就不愛嘍?!我說; 不會~我相信澐澐會乖乖的! 你說。

相識相愛了五年,你很明白用什麼方法會讓我乖乖投降。

我就像孫悟空一樣,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但其實是我貪戀你掌心的溫暖,不願逃離。

我的愛,請別忘了你我相識相愛的初衷,請愛我到老;而我也將愛你到老。

你灑下情網,讓我沉迷在你所編織的情網裡,生生世世不願離。

請記得,你我未來還要創造更多的美好,要用更多的愛來創造一切。

你給的一切,我牢記在心,謝謝你用愛鋪路,讓我體會愛情裡的美。




照片8.bmp



我的生日&情人節禮物-捏麵人偶,謝謝你給了我那麼美好的回憶。

97年的生日我永遠不會忘,因為有一群好朋友陪著我更因為有你,讓我感動萬分。

誠心誠意的謝謝那天參與的好朋友們,雖然現今事物有所變遷。

但真心的朋友是不會因此消散滴,我不會忘了妳們給與我的感動。

但也因為有老爺子的相陪,讓我更感恩一切。謝謝你 我的愛。


照片6.bmp

 

照片9.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