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會愛上我?! 』,我問。

好多好多;說不完~,你說。

我不要這樣的答案;我要一個明確的答案!

至少老了,我可以跟我們的孫子說,阿公當初愛上阿嬤的原因。』;我說!

俏皮可愛性感天真孝順善良善解人意

 疼愛小動物聰明該糊塗的時候會糊塗真心為我好

 有幫夫運會幫我分憂解勞、願意xxxxx、xxxxx替我消滅無聊

 願意陪我吃苦關心我安慰我幫忙分擔家計、以後錢錢會給我管

 不會玩股票不賭博安分守己、常懷感恩的心。』打不完,你說!

這樣簡單的幸福,讓你我決定攜手建立家庭。

而你是否在10年、20年、30年後;仍愛我如昔?!

當你我白髮蒼蒼時,請記得愛我的初衷,我們用心、用愛牽手到老。

就像『童話』裡唱的,你會展開雙臂守護我,當我的天使。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一起寫屬於我們的結局。

你 能 做 得 到 ! 是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