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30  想也沒想到的求婚計劃就在香格里拉展開序幕。

星期六一早我跟老爺子一早從銅鑼家中出發到小胖家中會合~

這次的出遊四人為一組;分別開二台車前往清境,而這二天都是由小福負責駕駛。

當天上山前往清境真是塞到一個不行,短短的一個小時車程瞬間變成了三個半鐘頭。

而一行人二台車就這樣塞在半山腰走走停停;而老爺子的心中也充滿了愧疚感。

因為此次的終極目標是老爺子要上山迎得美人心!密謀求婚大計~ (女主角仍被矇騙中)

A車人員到達香格里拉Check-in 的時間約在12點半左右,一行人迅速的放下行李。

(A車人員介紹:駕駛-小狗,乘客-莘蒂、小米、Rever。)

把晚上準備要用的東西快速的放進儲藏室,點完晚餐後便出發到青青草原看趕羊秀了。

而此刻B車人員還塞在車隊中,早以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老爺子再度感到愧疚。

(B車人員介紹:駕駛-小福,乘客-小胖、小西、老爺子。)

當我們八人碰頭時以接近下午3點鐘,而我則開心不已,因為終於見到大家啦!!

但沒想到A車人員看到我們可是一點也不開心,因為他們早已冷到雞毛皮狂起。

此時距離求婚時刻已一步步靠近,而老爺子的心也跟著越興奮且越緊張。

興奮的是終於在計劃近一個半月的今天要展開行動了,緊張的則是要在大家面前唱歌。

而此刻B車人員並未趕上趕羊秀,但老爺子買了二盒的羊咩咩飼料給我們餵羊咩咩。

好慰勞我們沒有看到趕羊秀的遺憾!

而A、B車人員也分別的在青青草原上合拍後便各自分開了。

(老實說.......當時的我並沒有很開心,原以為大家會一起到處走走晃晃的,

結果後來才知原來大家急著早我們一步回到民宿準備晚上的事宜,二來是因為真的太冷了!)

而B車一行人也沒有停留太久,回程的半路上我跟小胖不知怎麼的,好癢癢的到處狂抓.....

回到民宿後一群人便開始玩起抽房門鑰匙,而我抽到籤王!=..="

老爺子還在笑我手氣背,抽到景色最糟的一間房...... (小胖是籤后抽到最好的一間)

而我大至準備一下晚上要用的東西後,也以經累的趴在老爺子的懷中睡著了。

(有沒有很配合啊,本來商量好要牽制我的計劃,不需牽制我早已累攤了......)

就在此時!!一群人就這樣偷偷摸摸的開始展開「求婚大作戰!!」


一行人在儲藏室裡拆蠟燭的包膜,好準備晚上能夠方便擺放點燃。

煙火、西裝、麥克風通通全放到儲藏後,便與民宿人員商量動線問題。

接著便是時間上的安排,大家的心情是又緊張又期待,而我仍然渾然不知的在睡午覺!

看仔細就是下列三位女人,把我騙的好慘~~害我哭的希哩嘩啦的!

1.bmp 

*為了此次求婚特意計劃好的名媛淑女風,大家都把自己扮的好美哦!*


準備就緒後接著便步行到7-11買酒,還給我拍了一堆美美的照片。

嗚.......人家也好想跟妳們去啦!!有沒有很水~有沒有!很水厚~

雖然你(妳)們放我鴿子,但我還是要謝謝大家為我做的一切。

有太多我所不知道的後緒事宜,是大家拚了命的為了此次計劃而努力著。

太多的感動我來不及言謝,謝謝大家!謝謝。


3.bmp 
*被凍僵的兩位小妞,喝起甜甜的拿鐵顯得格外紅嫩可愛。*

4.bmp  
緊接著,五點半後老爺子的便叫醒我為晚上的活動「名媛淑女風」做妝扮 。

而此刻一行人也早以從7-11返回,準備整妝待發。

女人們果然是團結力量大,三兩下就把自己扮的美美滴!

他們將用餐時間刻意訂的較晚,因為那時用餐人員較少,也較有充裕的時間準備換裝。

7點準時在用餐的大廳集合,大家有沒有各個又美又俊呢?

6.bmp


7.bmp

 
而我在看到大家裝扮的當下,早已驚覺自己會是個輸家......

心裡仍然抱著一絲絲的希望,願自己能贏得此次的勝利。

就這樣大家開開心心的拍照,享用美好的晚餐時光。

用餐完畢後,大家拿出預備的酒小酌一番,一陣把酒言歡後,求婚行動就此展開。

準備開始來評分了,拿出小胖準備好的投票卷,大家投下了自己心中神聖的一票。

此時我仍不知這個神聖的票選時間,大家早以經作好票。

我是贏家,而老爺子是輸家!

8.bmp 

在得知這個結果時,我傻了~因為我真以為我的祈禱老天爺聽見了!

老天爺同情我,所以把大家的眼睛都給披上一層紗,讓大家一時眼盲選我。

但老爺子怎麼會是最輸呢?虧我還特意在前一天約老爺子出門壓馬路吶!!

怎麼會?!怎麼會?!老爺子明明就帥到爆啊!!這個疑問一直在我腦海中浮現。

就在此時莘蒂說要帶老爺子出去變裝,奇怪哩?!換個裝要二個人?!

莘蒂到底要把老爺子變成啥麼模樣啊?! 嗚......爺爺!保重啊~

(孰不知再過沒多久的我就要哭的希哩嘩啦,心裡直擔心老爺子的安危。)

而就在老爺子被帶出去換裝的同時,小狗、小福、小胖、小米四人則負責牽制我。

問了一堆很需要思考的問題,「為什麼要做生意?!」「準備了多少資金投資?!」

拉哩拉雜的問題一堆,雖然幾度有想衝出去找老爺子的衝動。

但聰明的大家也很努力將我的注意力轉移,讓我想救也沒法救老爺子。

過了不知道幾分鐘的時間,音樂由原本輕柔西洋音樂轉為光良的「童話」

此時的我只覺得今天跟童話還真有緣啊,在小福的車上也聽見這首歌。

在車上我還要求老爺子唱給我聽,就當成530紀念日的禮物吧!

可老爺子在車上並沒有唱給我聽,心想著等等要叫老爺子唱給我聽!爺,快回來啊~~

在這個念頭後的沒多久,果真聽見了老爺子唱歌!我昏頭了嗎?!!!!

此時的我毫無思考能力,莘蒂便火速送上了一張卡片,說是老爺子給我的驚喜。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打開卡片的同時耳邊仍然不斷的聽見老爺子由遠乎近的歌聲。

在看見卡片中的字字句句時,我的眼淚不停的落下,關也關不住!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接著你溫柔的輕吻我的額頭,輕聲的對我說:來~跟我出來。

你牽著我跨過那道門,出了大廳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心型排成的蠟燭圈。

你帶我走入那心型圈裡,跪下來問我:Baby~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哭的說不出話來,而你則從口袋中拿出了一顆鑽石項鍊。

在大家的起鬨下,你再次的大聲說:劉小澐~妳願意嫁給我嗎?

而我輕輕的點頭,說聲我願意』,淚不停的滑下,而你將我擁入懷中。

在大家歡喜喧鬧中我們彼此親吻,而我則完全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我哭到顫抖;失去思考,煙火也在此刻點燃為我們見證燦爛而美好的承諾。

絢爛的煙火將原本帶有薄霧的夜空照的清亮;真的,好美~好美~

在發表感言時,我完全無法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只有不停的謝謝大家」。

沒有你(妳)們的配合,老爺子無法獨自完成!真心誠意的謝謝各位為我們見證幸福。

2.bmp 



求婚1.jpg 

最後,謝謝我最心愛的男人- 老爺子,我愛你!好愛~好愛~愛到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在這些日子裡,我常有許多小脾氣;壞脾氣來的太快、太莫名總讓你不知如何是好。

或許是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也或許是即將嫁做人妻,我就是有著滿滿的不安與惶恐。

本以為一切的一切早以做好心理準備,當我發現一切是如何錯的離譜時,我害怕的想逃。

求婚當天我有著好多、好多的愧疚,我總沒想過你會用這種方式向我求婚。

而且為了這些求婚道具、細節、流程你常常需要偷偷摸摸的準備,而且還如此煞費心機。

母親節當天因為你買鑽石晚10分鐘返家,而我們說好要準時回銅鑼幫牛媽過母親節。

但我卻因為你的晚歸,而錯認你不在乎我的家人生氣,而你也只有默默接受;不停道歉。

(俗不知你為了選鑽石而在外奔波了一天,而且還帶著剛開完刀的傷口。)

在得知這答案時我真是自責的想打昏自己,親愛的~對不起!

我承諾你;會盡我所能的乖乖,不再亂耍脾氣!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會再去猜疑你不夠愛我不夠用心待我。

未來還請你用心教我、愛我,我愛你。


「童話」這首歌不是你第一首唱給我聽的歌,但卻是我們最有回憶的一首歌。

當大家問你為什麼要唱這首歌時,沒想到你還記得當初唱給我聽的那個夜晚。

是的!那天因為我生病了,鬧脾氣的要求你留下來陪我,但因為那場聚會是因你而辦。

所以你是主角;非要到場不可!於是乎你安撫我睡下後便離開前往赴約。

那時光良的「童話」正主打著;而我總會要求你唱給我聽,就在那晚你隔著話筒對我唱著這首歌。

於是乎它成為了我們最有畫面也最有回憶的一首歌,「童話」就這樣成為了我們彼此共同的歌曲。

爺~謝謝你為我創造這一切的美好謝謝你送我的完美鑽鍊謝謝你給予的愛與包容。

我愛你,530這天是我們的紀念日也是我們的求婚紀念日,這天有一群好朋友陪我們見證幸福。

謝謝你,也謝謝大家;我愛你,也愛大家,而我不再害怕;你是我的王國;也是王國裡的國王。

我會勇敢的去面對未來,或許仍會害怕,但我不再逃避!我會勇敢的去寫下屬於我們的結局。


*莘蒂為我們準備的結婚證書,而介紹人與見證人當然就是這群「童話求婚團」的朋友們嘍。

求婚3.jpg 

*謝謝大家的用心,謝謝大家!!謝謝~

求婚4.jpg


*香格里拉-空中花園,這個地方見證了老爺子與我的幸福,是它讓我在清境遇見幸福。

謝謝傑克的大力支持與配合,雖然我們無緣與你合影留念,但真心的謝謝你的招待。


5.bmp 
21x10-07.gif 信鴿   相關幸福連結:

14.gif 求婚-小狗兒滴

21.gif 幸福是什麼-Vincent & Stacy 求婚記

21.gif 胖胖珺-再訪清境;見證幸福。

閃亮愛心  清境遇見幸福-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