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文章前,我真的很想大罵三字經!

今早起來發現一則昨晚傳來的簡訊。

睡眼惺鬆的看了一下內容,剎那間我醒了,是被怒火給沖醒的!

男人的承諾都是個屁,真的!

但就算要醞釀一個也需要時間吧?! 怎麼能說放就放!

當初婚禮上的承諾都到哪去了?! 為什麼要讓她生活在水深火熱的婚姻裡?!

俗語有言:「清官難斷家務事」,但此刻的我真的不想當個清官!

真想衝到那去甩他幾個耳光,如果能打醒固然是好!

沒打醒讓我消消氣也開心,把女人當成什麼了!!


中國人就是這樣,什麼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問題是今天這個男人真的很欠人管教,為何身為母親的都不幫幫她呢?!

我知道!!又是一句清官難斷家務事,但身為丈母娘的總有權說個話吧?!

很多事身為姊妹的我們都很不滿,為何要如此的一昧順從著那個人。

女兒難得回娘家也沒法吃肉,媽媽幫女兒補補身難道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可憐的孩子,想到昨晚她會傳那則簡訊.......可見心裡有多苦。

心都碎了,想找人說話又沒人可說;也無路可說的處境!

好想幫幫她,但.....能怎麼幫呢?!

只能說:「想離婚我支持!絕對支持!」

如果這段婚姻,悲傷比快樂來得多,那當初何必相識呢?!

男人不懂得珍惜這段婚姻,男人又何苦為難女人呢?!


這篇文章只是我個人很主觀的感觸。

我知道上述很多言論,我並非當事者;所以不便多做任何決定亦或是行動。

但我只想要簡單的描述我的不悅之意,但也請男人好好的疼愛女人!

男人/女人能相識、相愛、相守是一件多不簡單的事!

女人將她的一生托付給男人,那麼可否請你做個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