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我知道大家跟我一樣,很期待看到照片的成果。

為了滿足一下各位的好奇心,小女子就先來做個「景點介紹」吧~

親愛的朋友們都很好奇;最後我是選了哪幾個點做外拍。

首先第一站外拍地點-中社觀光花市。

第一套外拍禮服是一件黃色的短禮服,入園費用$500元。

一入園內右耳傳來一句你看~就古錐A,接著便傳來更多聲的可愛~可愛~

老爺子對我說:澐澐,人家在說妳好可愛吶~

咦!是在說我嗎?! 不可置信的朝聲音傳來的地方望去。

一群人正在看著我們吶,哈~好害羞哦 害羞.gif

對他們點點頭微笑,便緊跟著Reger的腳步前進!

拍照~拍照~因為我們拍攝的景點需要些車程,所以時間上要控制得宜才行。

看Reger東望西望,接著Reger問我們不要拍風車?!

我大聲的回應著:要!」;於是第一個拍攝的位置就是中社花市裡的風車~

再來便選拍了萬壽菊、黃波斯菊、向日葵、一串紅鼠尾草(紫),六種花款。

Reger拍照是感覺對了便按快門,一來可以免去新人日曬之苦;二來可以自然的補捉情感。

進去出來的時間很快,我想半小時左右我們就從中社觀光花市出來了。

(以下景點因為不能側拍,無照片提供;請自行想像。)

在車上火速的換了第二套外拍白紗後,便前往九華山大草原及茶園。

到了九華山草原Reger及攝影助理小毛便忙著幫我變裝及補妝。

想想他們這些攝影師和攝影助理也真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除了自身的攝影技巧外;還要會幫新娘子變造型及補妝,給他們拍拍手啦。 欣喜若狂.gif

Reger及小毛幫我變造型的過程中,老爺子也沒閒著;接著換上白西裝。

哈~在此時又有過路客搖下車窗說:新娘子好漂亮唷~嘻~有開心到!

老爺子也沒有遜色唷,換上白西裝的他還真帥! 好喜欢.gif

真想立刻撲到老爺子的懷裡抱抱,但有旁人在新娘子要矜持點才行。

下圖就是九華山上的草原及茶園了,還有當天不便宜的玫瑰花做為外拍道具。

還有我特意去做的指甲彩繪,為了我那圓圓的甜不辣手看起來修長所做的心機。

1.bmp 

會選擇茶園是因為兒時回憶,小時候我們家也有茶園,且還會跟著奶奶上山摘茶。

而草原呢?!別無它理,只因我喜歡藍天綠地的感覺,別看那草看起來挺美的樣子。

那些草可是長的挺長的,老爺子要走進草原時還有些許的恐慌吶!(怕有軟軟的東西)

可沒辦法,他的新娘子愛,所以老爺子只好捨命陪"新娘"嘍~ 哇哈哈.gif

草原及茶園在我們這些門外漢看來或許平傭,但相信在Reger的巧手下將會化腐朽為神奇滴。

各位就稍稍的幻像一下吧,幻像著我穿著白紗;老爺子穿白西裝在草原及綠地的樣子憋。

接著我們便火速的前往下一個景點,也就是當天的最後一個景點-白沙屯海邊。

到了白沙屯我在車上換上第三套紅色晚禮服,Reger拿著梳子將我的頭髮梳開。

本來餅乾帶我們探勘的景,因為漲潮所以只好選擇離大風車較遠的海攤拍攝。

不過Reger知道我想拍風車,還是很努力的幫我們取景拍攝,金呷就甘心吶!29.gif

下圖就是白沙屯的大風車,這張是我們從至高點-好望角拍攝的,所以風車距離有點遠。

白沙屯-好望角.bmp

2.bmp 

拍攝的感覺大至上就像上圖這樣嘍,藍天白雲;接著黃昏將海面灑上一層薄金。

我跟老爺子都很愛看海,雖然沒法到我們的定情地-紅樹林取景。

但白沙屯同樣有著我與姊妹們的回憶,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嘍~

海有種魔力,聽著海浪的聲音會讓人感到平靜。

看著西沈夕陽讓人有種慵懶放鬆的感覺,Reger的引導讓人很放鬆。

而我的回憶回到了五年前;你與我初識的那刻,你在耳邊問我: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五年了,你與我就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你是否和我一樣期待婚後的生活呢?!

親愛的各位,你們是否同我一樣,期待著婚紗照呢?!

那麼就請拭目以待吧~ CCC.GIF

在海邊穿著紅紗的我,就請先自行幻像吧~ (千萬別把我想成女鬼唷) TFR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