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婚紗照終於出爐嘍 ^^ 

相簿目前不打算開放,想看婚紗照的跟我要密碼吧。

首先就先讓各位嚐個鮮憋,來介紹白紗的部份!

這張是在九華山大草原上拍的,老爺子的這張表情很好笑。

因為草皮上的草挺長滴,老爺子又特怕小蟲,所以拍起來可說是心有龐物啊!

嚇的他笑也笑不出來,不過我到是挺大膽的,可能是仗著白紗裙擺長不怕蟲!

我喜歡那一望無際的感覺,藍天綠地讓人很舒服!

不過這套白紗我很自做主張的選擇不戴大耳環,所以整體感覺會有點小扣分。

但大至上我很喜歡瑪莎-Roger幫我們拍出來的感覺,當天真是辛苦Roger&攝助-小毛。

婚紗照劉爸&劉媽都很喜歡,直誇Roger拍的很好,有帥唷,有美唷!!

(不過可惡的是,老爸第一個誇的人竟然是老爺子..... =..=)

(出處地:銅鑼九華山大草原)
a030-1.jpg  

第二張就是棚內的白紗,也是我們選擇放大加框的婚紗照。

但不知道為何裙擺白紗的部份沒秀出來??我喜歡這張的裙擺,拍出一種高挑美感。

可惜照片上無法呈現,不過加框放大照上就有又圓又美的白紗飄逸。

當天大家就可一賭高挑又美麗的我啦  ^////^

老爸看到加框放大照時突然感傷了起來,害我也跟著鼻頭一陣酸.......

但老媽話鋒一轉說著:老公,你看這張感覺有沒有很像況明潔(干嘸??)

不過老爸說我比況姐姐美,哈哈哈哈~~~害我一整個超大心的!!

抱著老爸說嘿咩~嘿咩~~我比較美厚!!

a137.jpg 

好啦~介紹完畢,其它的請自行到相簿上觀看吧。

請容許我只介紹二組白紗,看完留個言祝福我憋。

有沒有很美啊,我很喜歡我的婚紗照;不管大家對婚紗的看法如何?!

謝謝大家與我一起分享幸福的喜悅,感恩 love愛心.gif

 

兔子分隔線.gif 

粉鈴噹.gif 延伸閱讀:

牛家有囍-拍婚紗  

清境遇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