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8/22是我們牛家跟林老爺家婚前聚會的時刻。

牛爸爸對於倫理觀念一直甚深!

在牛爸爸的主張中,他要讓妹妹&弟弟知道自己的姊姊嫁到何處。

以及做為兩方親家交流主軸,爸媽的用心我懂;也銘感於心。

當牛爸開口說要找一天來個兩家聚會時......我就知道跑不掉了!>"<

8/22那天牛爸找了一直對我頗為疼愛的四舅舅及五舅舅。

一行人浩浩蕩蕩就有9人!!那A呷里這人 ((((((


說實話,我非常害怕這天的到來....... TFR351.GIF

說實話,當牛媽說當天會找舅舅們一起去時,當下我心想著『要這麼多人嗎?!』

第一次去林老爺家裡就帶著這麼多客人,好嗎?!

不是不歡迎舅舅前往彰化做客,我也明白這是舅舅對我的關心。

但牛家人第一次到林老爺家做客就帶那麼多人,真的不會過頭嗎?!

或許牛爸媽只是單純的『人多熱鬧』,但.....我還真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本來試圖與牛媽媽溝通,看看舅舅們是不是等我們新家裝潢好在前往。

這兩家人的見面會,就留給兩家人就好......但牛爸媽還真是心意已決!!

所以就只好樂見其成嘍~

希望那天的聚會大夥可以相見歡,一見如顧。

至於其他的就暫時別想太多了,雖然我心裡一直很挫內等!(驚恐中).jpg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而我不也是希望婚後兩家人的互動可以熱絡些嗎?!

就告訴自己這是跨出成長的第一步,反正老爺爹也說沒關係~歡迎!歡迎!!



伴手禮!伴手禮!!要準備什麼伴手禮才好呢??

各位幫我一起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