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帶著鬱悶的心情下班,雖是情人節但老爺子和我完全沒計劃如何過節。

到家後走進電梯緩緩上樓,空氣裡瀰漫著屬於老爺子的淡淡香水味。

開了門只見大笨爺躲在廁所門後,你在幹嘛??」我問著。

順著爺的眼神往桌上望去,只記桌上點著兩只蠟燭;還放著一塊小蛋糕!

原來那塊小小黑黑的蛋糕是老爺子今天的成果啊,是他手作的蛋糕。

突然暖意在心頭,而老爺子就像個小朋友一樣的站在我身旁。

拿起叉子吃了一口,好吃嗎??」老爺子問著。

呵~當然好吃嘍,這是爺做的啊」,這就是老爺子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溫馨過後老爺子問著:要去哪吃飯??

因為我跟老爺子都沒計劃過節,所以頓時也沒有太多的想法。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我們都愛吃的昆布院,好久沒去吃火鍋了!

老樣子的點了昆布&麻辣湯頭,主餐點了自然豬和梅花豬。

跟往常一樣吃飯聊天,彼此分享著今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很一般的情人節,並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但有著屬於我的專屬回憶。


1.jpg 


candle_01.gif  愛心滿滿.gif  love蝴蝶.gif

爺~

謝謝你的手作蛋糕,很好吃唷!

還有,謝謝你特意在門口前撒上了屬於你的香水。

它的確舒緩了我的藍色憂鬱,你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還有~還有~期待我們9月的旅行嘍,婚前的單身旅遊。

我愛你,謝謝你也如此愛我,情人節快樂,I Love You  untitled-17.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