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現在的你應該正開著車前往回家的路上吧

你我小別的這天還是到來了,雖然我有千千萬萬的不捨....

含著淚,按下電梯我哭著離開,騎著車一度我還以為下雨了....

愣了一會,原來不是雨水,而是我的淚水,就這樣一路哭到公司。

刷了卡擦乾淚水,我知道自己要打起精神!


9點40分左右,你專屬的電話鈐聲響起。

電話那頭,你說東西搬好了,你要起程回彰化了......

不爭氣的淚水因為你又掉了下來,就這樣我又哭了好一會兒。


爺~謝謝你為了我,多停留一個夜晚。

電話裡你叮囑著我,要我乖乖吃飯、要我別哭......

 

今天的你有好多事要忙,中午要跟許師兄商量插座配製,還有洽談藥品業務。

早上忙著搬家的你,不知道有沒有吃早餐?!

想到這就覺得自己好自私,怎麼可以如此任性!

今天開始不在有你在我下班時;回到家的一個擁抱。

也不在有你每個夜晚的Kiss Goodnight。

更不在有你每天煩人的"要吃什麼?!"的問候聲。

好多~好多屬於我們的例行事都要先短暫停止。


昨夜你對我說的話我會好好記住的,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我會乖乖的吃飯,未來妹妹也會搬來跟我同住。

其實我也挺期待的,這幾個月的床伴就先換人睡睡看嘍。

安全我會自己注意,親愛的你自己開車也要注意安全唷。

新家該商量的我們也都大至討論過了,就交給親愛的你去處理了。

你答應我的,每天都要想我,每天都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報平安。

千萬不可以黃牛,還有!這是最後一次親愛的你撇下我先行離開。

以後不再有第三回,未來我們就是夫妻了,不管去哪你都不可以再丟下我呦~


在你離開後的不到2小時,不知怎麼的......我好想~好想~好想你~

未來有些日子回到家將是黑淒淒的,想到這我就好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