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2009.10.24(六)

一早跟小綠約好時間要去接她,臭老爺子忙收成,所以我們遲到了......

吃完早餐就撤馬奔騰的速奔小綠租屋處接她!

到了新秘-小霖家以經10點快半了 禁言.gif

路上老爺子還騙人說我們快到了吶,不過謊言一下就被揭穿了~哈哈TFRE0.GIF

還好是自己的朋友,大夥就在車上狂笑;因為老爺子實在是有點小白目  23.gif  

到了小霖家,男人留在一樓話家常,而女人們則前往三樓試妝去。

小霖與我大略商談了一下自己屬意的造型後,便開始為我試妝嘍。

因為三位女人像麻雀似的,我也忘了交待小綠幫忙拍照,所以試妝過程的照片就省略嘍.....

大至上就先省去定妝安瓶的部份,先是幫我修眉;然後做底妝的打底~

接下來便幫我畫眉,而我也是那天才知道原來我會挑眉啊......

小霖為我擦上紫色的眼影,加深眼睛輪廓的深邃度,小綠大讚這個顏色好看耶。

而妝容的部份都是走自然風格路線,小霖也為我大略解說了一下她畫妝的注意事項。

接著就是造型的部份,因為只是試妝,所以假髮的接片也先省略了。

小霖還是很盡心的做出了我想要的造型,然後討論文訂當天的二套服飾及髮妝風格。

基本上的雛型都有做到,而我也挺滿意小霖的化妝及髮妝技術,所以便直接付訂啦~

因為是老爺子朋友的太太,所以小霖有將費用算我便宜一些~ (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

當天下午因為有一堆行程要走,我也不想濃妝艷抹的出門~

所以小霖便將我的妝容改成簡單的淡妝.....(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小小濃....)

不過那天走到哪都被人稱讚到哪,誇得我好害羞吶.... 不要了拉.gif

好啦~首先要謝謝小綠早起陪我去試妝,還好有妳在一旁出主意,不然也不會那麼順利。

接著便要請小霖在11/21(六)那天好好發揮她的手藝幫我做造型嘍。

我那天一定要當一位"真正"美麗的新娘子!

附註一談:小霖在新竹的婚紗公司當造型師以有6年的時間了。 (好像是法國巴黎吧?!)

因為家庭因素所以放棄了原先的職位,平日小霖是有工作的,假日才兼差當新秘。

所以如果有新娘子有興趣想找小霖化妝的,可以悄悄話留言給我。

我會將小霖的聯絡方式告知大家的~

1.bmp 

補文~2009.10.25(日)

當天一早老爺子、老爺爹、還有我三人準備前往沙鹿迎娶小福-Fortis。

與王小姐約好9點半到達沙鹿營業所,準備交車啦!!

看到小福還真是開心吶,哈哈~和我們同一天牽車的朋友的爸很喜歡小福的顏色唷!

小福-Fortis星空灰~因為要用來當禮車,所以老爺子放棄了他喜愛的白色。

當天我就像個小小偵查家,左看看、右瞧瞧的看看有沒有問題。

除了副駕駛座的玻璃隔熱紙上有一顆塵子,其他大至都是小問題可以即時解決的。

補文的今天以經確定副駕駛座的隔熱紙要做更換了~

王小姐建議我們1000公里回廠保養時一併更換。

交車後老爺子與老爺爹開著小福,而我則自行開車老紅準備回家啦~

(因為怕緊張,我自己一個人開比較好......)

就這樣小福娶進阿公家啦,因為老爺子家是住在路旁,目前新家也還沒裝潢好。

所以阿公家就成為了小福的暫棲之地,貼先照片給朋友們看看吧~

餓肚子的小福,只剩下2.3公升的汽油可以飽度~(當然回程馬上給它餵飽飽)

還有三合院裡的新舊對比,陪伴我們5年之久的老紅,還有未來的小老婆-Fortis。

老紅老了,我們決定不讓它在那麼辛苦,所以改為短程車就好~

而小福-Fortis當然就只好接下這個重擔嘍~以後還請多多照顧唷  灑花.jpg 

6.bmp 

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